谷歌浏览器怎么多开。。。就是在一个浏览器里同时在标签里多开 5

是多开网页,就是多开开心网,是多开开心网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18 最佳答案
歌浏览器暂时不支持此功能,谷歌即将解决这一问题(见参考资料)。
可以用ie浏览器或ie内核的360浏览器,经过设置后可多开。
设置方法见 http.baidu

参考资料: http://www.donews.com/net/201105/452774.shtm

a不b知c道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没用过谷歌 不过我想你的问题是一样的 是ie设置的问题 在工具- internet选项-选项卡-设置-从位于以下...-当前窗口中的新选项卡
liufei_yj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要点开的网址,不要双击,拖动到标签栏,就能打开新标签
追问
是多开开心网咯
追答
同一个账号你想多开?
追问
是多開馬甲帳號
wlnda1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谷歌本来就是这样的...

3230454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再开一个开心网的网址不就行了
舆乌王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