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白虎须用,麒麟符制,否则,诸事不宜”此话是何含意?多谢各位! 100

按通书7月1
推荐于2016-12-03 07:26:41 最佳答案
白虎须用麒麟符制
麒麟瑞兽仁兽意义:
吉祥瑞兽;
二、 仁慈瑞兽
相传麒麟喜欢帮助孝道积善特别照顾仁兽麒麟见便追着些奸角或事与黄、赌、毒行业论其住宅或公司摆放麒麟
麒麟部似龙双角身似鹿身满身满麒甲片尾毛卷须神态十古代图腾种瑞兽代表
市面麒麟种类形状各瓷制铜制石制玉制风水用途各
祖先相信些图腾着原始神秘力量及影响

麒麟化解白虎效用家居白虎安放麒麟化解白虎凶性
令宅内居住平安特别白虎外面烟囱或尖锐物冲射更加要安放已麒麟

白虎位 传统风水间房屋位都风水惯用名词宅门做标准住家宅门:1、坐——玄武位2、向——朱雀位3、左——青龙位4、右——白虎位5、央——勾陈位青龙位左辅位白虎位右弼位风水青龙白虎吉凶青龙属吉白虎属于凶风水青龙要强白虎左边房间要右边装潢布置要左边重于右边

饮酒止咳

采纳率:26% 擅长: 肿瘤科

其他回答

应该白虎须用麒麟符制否则诸事说申属金白虎白虎主刑伤说容易事故应该用‘麒麟符’制‘麒麟符’即铜或瓷麒麟
渤海散人 | 发布于2007-06-22 23:44
评论
择吉开业最好要看店主的生辰八字 说下你的生日与行业 想在几月份开业 我帮你看下
willboy | 发布于2007-06-25 13: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