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的N8,MTK平台能不能刷机,求刷机方法和刷机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2 最佳答案
别做梦了!最基本的智能手机主板都没有,怎么刷?!当然你可以重新刷MTK平台试试!
追问
就是这个意思,你有么?
追答
木有!

其他回答

不可以的,mtk是固定的,不能改动
刘煜城班主任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额。。你问的很好!
去找吧刷子刷吧。。。刷机包在垃圾堆!
追问
刷机包找到了,刷机方法呢?
追答
bie别折腾了,刷不了的
波涛1100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不能
wanlancan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