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戴尔笔记本无线路由无线连接经常“有限的访问权限”

解决办管用系统刚装情况请哪位高手指点
发布于2011-07-14 19:45 最佳答案
win7简单看电脑右线图标图标手机代表内外网都(内网指本本路由器外网指路由器电信服务器)右键打网络连接查看内外断外网断外网问题稳定
内网断代表本本线网卡稳定或者线路由器稳定排除节网线连接本本路由器线连接换限连接关闭线连接稳定代表意思知道

其他回答


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 找连接选项 连接 按需连接 手连接三选项
连接 直连接
按需连接 30联网 需要情况)
连接 每都要手进入路由器界面连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股票状元 | 发布于2013-01-07 12:51
评论
电脑LSPlsp修复工具
问题更简单直接重启电脑
IP4 电脑看看路由器设置拨号
IP43G关关要显示连路由器INETETT没连
何设置请看
追问
不行 ,还是上得一下子就自动断掉了
qpxrmztzu | 发布于2011-07-13 06: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