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 使用Ajax 传递参数,怎么写呢?

请帮我写个完整点的列子哈 。 小弟不胜感激...!
一枝穿云箭I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2-01 最佳答案
1、定义二个方法
function k1(){//定义一个函数k1
alert('k1');
}
function k2(p){//定义一个函数k2,参数为方法
p();//执行参数表示的函数
}
2、k1作为参数,传递到k2中
k2(k1);//把k1作为参数传入到k2中,这里执行后会弹出 "k1"

shihoumacili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计算机科学 擅长: 夫妻

其他回答

/ 这就是参数 param1 是参数名字;,
params : {
param1 ,a 是值
param1 Ext.Ajax.decode(d.responseText);
}:",
.: function() {

}
})..

}..:a: function(d) {
var c = Ext:“url", /,
failure ;,
method :a.util.JSON;post",
success .request( {
url
追问
嗯,谢谢,弄好了。
还有一个问题, 我怎样添加<div>呢? 比如在 jquery里 var listusers = $("#listuserss");
var div = "<div>"+data[i].uid+"</div>"+"<div>"+data[i].uxingming+"</div>";
listusers.append(div); <-----append 添加

在Ext 里,有没有这种添加法呢,有的话,请告诉我哈..谢谢..
追答
没太明白你的意思,关于这个ajax调用你可以参考看看 Ext的事件处理,比如给某个组件添加事件 事件触发后调用函数,或者是按钮的点击 调用等等。
一般组件添加时间可以 Ext.getCmp("组件ID ").on("事件名称",function(params){ 方法体}),也可
以写在组件定义的地方
........
listeners:{
“事件名称”:function(){}
}
事件名称 和该事件传什么参数可以参考Ext的文档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ongweiter | 推荐于2016-07-22 09:31:29
评论
,
msg : ": 'post',
method ;警告": {
param1 : xxx
},
callback : function(options, success;此用户编码已经存在"Ext.Ajax.重写html的代码.action': Ext.Msg.OK,1l的那个方法记得无论成功还是失败.MessageBox.WARNING
}),
icon : Ext, response) {
var result = Ext.util,你可以先获取需要添加的那个节点的el.获取方法查看api,之后怎么添加也去查看api,记得有一些addClass.之类的方法的: '.JSON.decode(response.responseText);
if (result.success) {

} else {
Ext.Msg.show({
title : ",可以作为参考
});
成功还是失败最好后台返回一个success或者false;crud!isValueExist,
buttons ,另外你可以查看ux文件夹下的插件底层代码,很多是新添加html,
params ;

}
}
添加一个div,还真没尝试过.request({
url
tt7799yy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