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有多少什麽节日?

?
匿名
推荐于2016-04-27 19:14:43 最佳答案
  八月份的节日有很多,总的说下来有下列的一些。
  8月1日 中国建军节(1927)
  8月1日 瑞士国庆日
  8月1~5日 大不列颠啤酒节
  8月5日 恩格斯逝世纪念日(1895)
  8月5日 以色列国庆日
  8月6日 国际电影节(1932)
  8月8日 中国台湾的男子节(又叫爸爸节)(1988)
  8月9日 新加坡国庆日
  8月9日 世界土著居民国际日(1994)
  8月12日 国际青年日
  8月13日 国际左撇子日
  8月15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对日本抗战胜利纪念日(1945)
  8月15日 波兰的圣母玛利亚节
  8月22日 邓小平诞辰纪念日(1904)
  8月17日 印度尼西亚国庆日
  8月26日 全国律师咨询日(1993)
  8月12~27日 青岛啤酒节
  8月31日 马来西亚国庆日

马乔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人力资源

其他回答

8月8日是男子节(又称作爸爸节8月的节日/。   ·
在以色列,8月17日是该国国庆日;纪念日   ·
在瑞士,由于国语“八八”和发音和“爸爸”相近)。   
·在波兰,8月1日是该国国庆日,8月15日称为圣母玛利亚节,8月5日是该国国庆日。   
·在马来西亚。   ·
在中国,8月9日是该国国庆日。   ·
8月15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对日本抗战胜利纪念日(V-J Day或Victory over Japan Day)。   ·
在中国台湾,8月31日是该国国庆日。   ·
8月6日是国际电影节。
在新加坡。   
·在印尼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成都兔宝 | 推荐于2016-07-29 00:43: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