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NDOWS\system32\nsubkq.dll 5

C:\WINDOWS\system32\nsubkq.dll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3 最佳答案
这是海儿笔记本电脑的显卡或声卡之类的文件
不能删,
不是系统的文件

xudongjie2008

采纳率:13% 擅长: 青春期

其他回答

系统文件
victoryanglu | 发布于2007-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