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银狐脚肿了怎么治疗 ?

请问我养了一公一母的银狐公的银狐,脚肿的很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样治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2 最佳答案
 
尽量不要用酒精,酒精的刺激性也太强,如使用,请一定稀释!
3)优碘与红药水不可同时使用!因为两者混合会生成有毒的碘化汞,
不仅使药物失去杀菌效能,
可让稀释液在伤口上停留2-3分钟。

注意,而食用碘对鼠鼠健康有害,待骨头愈合再行走
注意,再用食盐水清洗干净脚趾肿胀
产生原因:
1)脚趾被缠绕过
2)脚趾甲过长的情况下疯狂跑滚轮
3)脚趾被勾到或折到
4)高处跌落 等

护理方法:
首先,检查一下脚趾表面是否有伤口或出血现象。
2)千万不要使用双氧水、碘酒对伤口进行消毒,它们的刺激性连人都难以忍受,
何况如此弱小的鼠鼠,
因此、棉花等),以代替木屑。
2)移除滚轮
3)安宁静养:
1)鼠鼠容易舔伤口或手碰伤口然后抓东西吃,
而且对皮肤粘膜及其他组织有强烈刺激作用,引起皮肤红肿起泡:如果受伤部位有断端呈现泛黑甚至坏死的情况,请立即送医,
由兽医给予抗生素控制感染,并视情况考虑是否需要截肢,伤口溃烂。

其次,确定表面无伤口或进行消毒之后,
1)给予柔软的垫材(如碎纸巾,如有,则需先进行外伤治疗。
方法:以生理食盐水+优碘以2:1比例稀释
(若此稀释比例对鼠鼠造成很大刺激时,稀释比例可再提高),消毒伤口,待其杀菌效用充分发挥后

冰雪中的风暴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确定表面无伤口或进行消毒之后,用柔软的垫材(如随纸巾,棉花等)代替木屑!
3,如使用,请一定稀释;脚趾被勾到或折到;高处跌落等.脚趾表面若有伤口或出血迹象,需先进行外伤治疗,拆除一些运动设施,别让鼠鼠行走或乱动.
1.优碘对SS健康有害,稀释液在伤口上停留2-3分钟.优碘与红药水不可同时使用!因为两者混合会生成有毒的碘化汞,会引起皮肤红肿起泡,伤口溃烂,碘酒对伤口进行消毒.千万不要使用双氧水,就要用食盐水清洗干净,以免误食.将生理盐水和优碘一2:1的比例稀释(若次稀释比例对鼠鼠造成很大刺激时,稀释比例可再提高),消毒伤口原因是脚趾被缠绕过;脚指甲过长时运动过度,它们的刺激性太强,尽量不要使用酒精
‖天玄★冰乐 | 发布于2007-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