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水分含量有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3 11:02:05 最佳答案
水是人体内液的主要来源在人体中,水的比重占70%,大脑组织中水的比重也达80%,而血液里的水则高达90%,就连骨骼里也有15%左右的水

其他回答

人体一旦缺水,后果是很严重的。缺水1%-2%,感到渴;缺水5%人体内的水分,往往甚于饥饿。没有食物。其中脑髓含水75%,肌肉含水76%,大约占体重的65%,连坚硬的骨胳里也含水22%;缺水15%,口干舌燥,皮肤起皱,意识不清,甚至幻视,人可以活较长时间如果连水也没有,血液含水83%
小仪222222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占人体的7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70%
angela_306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