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留学,有关英语的问题。

听说新加坡的英语方言很重,我是想去新加坡留学然后往美国考的,那英语这方面会不会有些障碍。顺便问一下,针对英语这方面,我该做些什么准备呢?说具体点。8月就考试了!!... 听说新加坡的英语方言很重,我是想去新加坡留学然后往美国考的,那英语这方面会不会有些障碍。

顺便问一下,针对英语这方面,我该做些什么准备呢?说具体点。

8月就考试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bonjourcn
2011-07-12
bonjourcn
采纳数:87 获赞数:258 LV5
擅长:精神心理科 户外运动 电影 度假旅游 摄影摄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加坡口音是很重,呆了久了很容易被他们带的有点Singlish, 不过你自己注意点,尽量说标准的英语发音,发音发全了(新加坡英语吞音很严重),应该没大问题。

就考试来说,要看你准备在新加坡读什么
maxm824
2011-07-11
maxm824
采纳数:739 获赞数:2958 LV11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差不了太多的,适应了就好了。不会有太大障碍的。
多练练口语、听力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熙是我吗
2011-07-11
小熙是我吗
采纳数:3 获赞数:1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想在短期内取得进步,除了必要的练习,我觉得适当放松也很重要,毕竟有个好的心境是成功的一半嘛!具体来说,可以排个学习表:人在早上7,8点脑子最清醒,所以,趁这个时间,把词汇过一遍!之后该干嘛干嘛!祝你成功,应该没问题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rachel9111984
2011-07-12
rachel9111984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么说吧,哪里读书都一样
就跟在中国,每个地方说的普通话还不一样了,但大体都听得懂,没有那么夸张的!多看些美剧就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丶Samurica°
2011-07-14
丶Samurica°
采纳数:67 获赞数:320 LV6
擅长:游戏 烦恼 海外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的 那里的人说英语都不是很标准 而且很多华人 都会说华语的 新加坡确实不是个学英语的好地方 你在那说华语一样 当然不会去费劲学英语了 可是那里是全英语授课 考试的试题还有解题过程都要求英文的 刚开始过去可能会不适应 最主要的是先学一些题目中常出现的英语短句 我就是这样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