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れない是意思及用法?

あのさー、映画の券あるんだけど、一绪に行ってくれない是什么意思,用于什么情境?其中くれない是意思及用法?
aiz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18 06:25:30 最佳答案
喂,(我)有电影票,(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好吗?
くれない的原形くれる:是授受关系中的授,もらう是受。
くれない:这里是一种请求的语气。

suzhou2600

采纳率:48% 来自团队:天天日语 擅长: 日语 英语考试 苏州市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那个,电影的票,不过还是让我跟他一块去
没有
默寞然转身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