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下流量用完了关闭GPRS再开GPRS再包流量。那本月还会有流量吗?四川眉山移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zhangxuankk
2011-07-17
zhangxuankk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有的 关掉上网功能在开就可以 但是不能用原来包的的呢种流量了
WRH900723
2011-07-11
WRH900723
采纳数:1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于5G和10G的,一个月只能开一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s_Dear
2011-07-11
Ks_Dear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本月当然没有啊,要等下个月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路人稀
2011-07-12
路人稀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烦恼 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木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