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虾馅的饺子好吃

推荐于2016-09-02 07:40:22 最佳答案
说说我的虾仁饺子馅吧
原料:鲜虾、韭菜、鸡蛋
调料:盐、味精、香油、色拉油、料酒
步骤:1、锅热放色拉油炒鸡蛋,炒的过程中要用小火,用铲子不停的将鸡蛋搓碎,炒好后放一边晾凉。
2、鲜虾去壳儿,去虾线(一般卖虾的地方可以给处理),洗干净、切成丁儿,调入料酒待用(注意最好不要剁碎,否者吃不到虾的鲜味儿了。)
3、韭菜洗干净沥水,然后切末待用。
这个时候鸡蛋也凉的差不多了,把三种原料倒入一个容器内,放入盐、味精、香油,朝一个方向搅拌,三鲜的饺子馅儿就拌好了,我男朋友最喜欢的饺子就是这种馅儿的啦。

其他回答


2、锅热放色拉油炒鸡蛋、鲜虾去壳儿,洗干净。
这个时候鸡蛋也凉的差不多了,点上少许盐,先放香油后放盐、鸡蛋。
4、少许猪肥肉
调料、料酒
步骤。)
3,炒好后放一边晾凉,然后切末待用、味精、猪肥肉剁成泥、色拉油,调入料酒待用(注意最好不要剁碎说说我的虾仁饺子馅吧
原料:盐,否者吃不到虾的鲜味儿了,把3种原料倒入一个容器内,剁碎:1,炒的过程中要用中小火炒香、韭菜洗干净沥水、味精、切成黄豆大的丁儿,朝一个方向搅拌、香油、韭菜:鲜虾,去虾线(一般卖虾的地方可以给处理)
新生代农民 | 发布于2011-07-11 17:22
评论
整虾不切,先淹一下,然后和冬笋一起包好吃
fiona3006 | 发布于2011-07-11 17:02
评论
把虾去皮留下虾仁放在 案板上,用 刀背把虾泥 ,放油 鸡蛋清打成团反姜葱末,加入调料明最后放点韭菜 这样很提味的
水仙56 | 发布于2011-07-11 17:00
评论
多煮一下。烂一些好吃哈!
winter_sheep | 发布于2011-07-11 16:41
评论
把虾剁碎了,和你想要包的馅包在一块就好了。
做饭网 | 发布于2011-07-11 16: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