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切开来了能放多久

早上去菜市场买南瓜叫摊主切了一瓣给我,结果今天有事情没机会吃了,怎么保存啊,能保存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58:00 最佳答案
这么热的天如果室温下三至四天没问题,放在冰箱里时间可在长一些,就是表面很干一些,吃的时候要切掉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用卫生纸帖断面上放冰箱冷藏室,应该能放一星期。
ZRJZ123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放在冰箱比较好,干净!一般三四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放冰箱里,用保鲜膜包着,大概寸个3,4天吧
ncydcj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可以放个五六天的
oyzj123456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