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如何删除内置管理员账户??

注意:是内置账户(自动生成的账户)很急,就想把这删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57:54 最佳答案
登陆该帐户后组策略禁用管理员帐户(内置帐户),然后再我的电脑上右键属性配置文件可以删除的.,系统高级设置,选中高级选项卡,然后点用户配置文件的设置按钮..我已经删除了
先建另一个管理员帐户

81zjclg15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计算机 右键-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在需要隐藏的帐户上右击 勾选 “帐户已禁用”
香蕉更好吃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