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U880移动定制机如果不ROOT不刷机!套餐一个月最低消费要多少钱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2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通过预交话费买的手机,所有套餐花费是可以在营业厅咨询好的。
严防病毒,除非你的手机卡订制了,这个只跟你手机卡有关的,严防病毒就行了,定制机是不会有什么既定的收费项目的,你想包套餐的话可以拨打客服电话问一下价格啊,放精明点他们就不坑爹的,常常发发0000到10086,看看是否有自己没有订的业务就好了,根据现在移动定制包月业务成功后三天后开始收费的政策,每天发一条就没啥问题啦。。。
当然,作为android平台的机子,还是建议你下载一个海卓冲浪的手机软件,可以用它来方便地关闭网络连接,因为你的流量很有可能被后台程序给悄悄地磨掉。
我纠正一下哈那个啥,收费项目是没有滴

750386738

采纳率:5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你套餐多少钱和你手机没有一点关系,看的是你的手机卡办的什么套餐业务,你可以打10086移动客服查询你的套餐费用问题
追问
我是想问定制机里面有多少个收费的项目,比如说U880电视几元包月等!
追答
这个你就要打客服咨询了,而且一般有提示的,现在的网络电视什么的通常只费流量
走火专家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那根据你卡的套装是多少了
707184403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