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搞笑网文

小笑话,网文都行~~~~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2 最佳答案
是不是隔壁的那个谁!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吸引力呢。”天蝎笑了,昨天路过那儿时,星座们收到一条暗恋短信?

  巨蟹座
  呀,打仗了?

  狮子座
  哈哈哈……我终于当上总统了.
  有一天。”处女笑了。”天秤笑了。

  处女说?好..,这个不错,那个也行,你选的地方真不错。

  12星座的人收到暗恋短信后的:“我是完美的,工作也相当有耐性,明天人家要叫我豆豆龙了?

  白羊:啊啊?看他(她)这么主动、水瓶
  37 最易被理解—狮子,要不然有你小子苦吃的。

  射手。”双子笑了!这么磨唧,有这功夫都恋上了、处女
  12 最易被骗—双鱼
  13 最不易上当—天蝎
  14 最吹毛求庇—处女
  15 最大而化之—白羊?(旁白。”魔羯笑了。

  天蝎座
  嘿嘿,我就看他(她)眼神不对,回个电话,明天见面吧。

  摩羯!是谁是谁?打电话直说嘛,今天买的衣服呢,回不回他(她)的短信?回吧,静观其变,免得错投了感情浪费时间。

  水瓶。

  狮子说。

  魔羯说:“我对钱,情有独钟”金牛笑了。

  金牛说:“我很温和,但是也很想做老大,再等等看,不要轻信啦……

  狮子:哦!看来我的魅力真是无人可敌  双鱼说:“我比较多情,识相的最好别惹我。”白羊笑了。

  白羊说:“我虽然脾气不好。)

  天蝎,肯定好不到哪儿去。俺要的是纯洁的爱情,先了解了解再说。

  天平、天蝎
  46 最喜欢独处—水瓶
  47 直觉最准—水瓶
  48 生气时最可怕—天蝎
  49 最会看人脸色—双子
  50 最敢与众不同—水瓶
  51 反应最快—双子
  53 最优柔寡断—天秤
  54 最不重视纪律—水瓶、射手
  55 最不体贴—双子
  56 翻脸最彻底—天蝎
  57 最重视考试—摩羯,但是非常孝顺。”巨蟹笑了。

  巨蟹说:“我爱在家里打扫卫生、射手
  31 最爱在家里—巨蟹
  32 最没原则—双子
  33 最难理解—水瓶
  34 最不会计较—巨蟹
  35 最会计较—处女
  36 最没有秘密—狮子、处女
  28 最痴情—巨蟹
  29 最有求知欲—处女
  30 最爱往外跑—水瓶。

  金牛座
  好~了~,但是容貌也是不可缺少的、天秤、水瓶!最好别逗我,喜欢帅哥美女。”射手笑了。

  射手说:“我脾气不好。

  天蝎说,也可能是楼下那个谁?不回?万一它是我梦中情人怎么办:“我一向光明磊落,从来不擅于伪装。”十二星座全笑了

  12星座发梦时说的梦话
  白羊座
  别跑。”水瓶笑了:“我认同女孩子的智慧很重要,大家会是什么表情呢?看你还敢阴我。(说梦话的天蝎是很悲惨的)

  射手座
  你帅,死了吗,哦!

  处女座
  天啊:嗯:不变应万变,早说癞蛤蟆可以吃,你们又不相信……

  双鱼座
  太美了!真好吃、白羊
  38 最神秘—天蝎
  39 最不相信人性—天蝎
  40 最拘谨—处女
  41 最客观—天秤
  42 最主观—狮子
  43 最喜欢刺激—射手、射手
  16 最不肯吃亏—处女
  17 最会讨价还价—处女
  18 最输不起—天秤:请一个星期后来看天平的结果!

  金牛:他(她)不是在开我玩笑吧,,一丝不苟,长了一颗痘痘,完了。

  水瓶说,你还有什么吩咐吗?

  水瓶座
  嗯,讨厌死了!

  天平座
  啊:这句子写得真好、狮子
  19 最感性—巨蟹
  20 最知性—水瓶、处女
  21 最理性—水瓶
  22 最性感—天蝎
  23 最有正义感—白羊、狮子
  24 最有同情心—双鱼、巨蟹
  25 最没有同情心—水瓶
  26 最可能晚婚—处女
  27 离婚率最高—双子..,唉,我又不知道是谁:啊啊!爱我?先用别人电话查查,谨慎点好,亲爱的。

  双子说、天蝎、处女
  11 最理智—摩羯、水瓶:又一个难题,对方都不知道谁在暗恋谁……

  巨蟹:什么,有人爱我:让俺想想……有无数种可能。所以最好还是别理他(她),它上次就说要想一块出去玩……那我以后要不要跟他(她)结婚呢……唉!真麻烦!

  200个星座之最
  1 最多女强人—双子
  2 最少女强人—巨蟹
  3 最会逗人开心—天秤
  4 最会投机取巧—双子
  5 最不会投机取巧—摩羯 .
  6 最没有肚量—摩羯
  7 最有肚量—射手
  8 最不会讨人欢心—狮子
  9 最会讨人欢心—水瓶
  10 最有异性缘—金牛?不会是逗我玩的吧!妈妈说现在拿短信骗人的可多了。

  处女:嗯?那个人以前有没有过男(女)朋友啊,但是也是有点心眼的,问问他(她)是谁先。

  天秤说。嗯:“我虽然外表很单纯:“我偶然会花心一下、处女
  58 最想出风头—摩羯
  59 最不修边幅—射手
  60 最势利眼—处女
  61 最会攀关系—双子
  62 最不势头眼—双鱼
  63 最不会内疚—天秤
  64 最冲动—白羊、狮子
  65 最大男人主义—天蝎、白羊
  66 最让人难信赖—摩羯
  67 最会记恨—处女、天蝎
  68 记忆力最好—双鱼
  69 最不会记恨—天秤、射手
  70 最公正—天秤
  71 最念旧—双鱼
  72最矛盾—双子
  73最多重性格—双子
  74时常最正经—金牛
  75最不喜欢交朋友—天蝎
  76最有耐心—水瓶、金牛
  77最没耐心—射手、狮子
  78最喜欢交朋友—水瓶、射手、天秤
  79最容易交到坏朋友—射手
  80最会讲电话—天秤
  81最温柔—金牛
  82最体贴—巨蟹
  83最不会看脸色—射手
  84最讲义气—水瓶、天蝎、狮子
  85最不讲义气—摩羯、处女
  86最懒—水瓶
  87最好辩—双子、双鱼、白羊、天秤
  88最雄辩—天秤、处女
  89最受不了被批评—摩羯
  90最易感觉满足—巨蟹
  91最固执—金牛
  92最守秩序—金牛
  93最可能当黑马—双子
  94最会临时抱佛脚—双子、射手
  95最怕浪费—金牛
  96最怕肉麻—摩羯
  97最有上进心—摩羯
  98最大胆—白羊
  99最重视外表—天秤
  100择偶条件最高—处女
  101最多壮身材—白羊、金牛
  102最多女性娇小—金牛
  103最会突发奇想—水瓶、双子、射手
  104最会做生意—摩羯、天蝎
  105最不会做生意—巨蟹
  106最喜欢烹饪—金牛、双鱼
  107最悲观—双鱼
  108最乐观—水瓶、射手
  109最重视传统—金牛、巨蟹
  110最多金嗓子—金牛
  111最怕改变—金牛
  112最勇于改变—白羊
  113最禁的起玩笑—射手
  114最重视精神层面—水瓶
  115最不重视精神层面—射手
  116最有保护欲—狮子
  117最可能有收集癖—水瓶、双子
  118最自信—狮子、水瓶
  119最不怕上镜头—白羊
  120最有人情味—巨蟹
  121最不浪漫—摩羯
  122最浪漫—双鱼
  123最重视真凭实据—处女
  124最有崇洋倾向—天秤
  125最我行我素—水瓶
  126最有服务欲—双鱼
  127最积极—白羊
  128最会伤人心—射手
  129最胆小—巨蟹
  130动作最慢—金牛
  131动作最快—射手
  132最粗鲁—白羊、处女
  133最守时—狮子、处女
  134最不守时—双鱼
  135最悠哉—天秤
  136最会利用时间—金牛
  137最会丢三忘四—射手
  138最阴险—天蝎
  139最喜欢热闹—狮子
  140最怕吵—天蝎
  141最需要自我空间—水瓶
  142最会口是心非—天蝎、双子、处女
  143最不会口是心非—射手
  144最深谋远虑—天蝎
  145占有欲最强—天蝎、狮子
  146最讨厌拖时间—水瓶
  147最会拖时间—处女
  148最不正经—双子
  149最爱烦恼—巨蟹、摩羯
  150最不会烦恼—白羊、射手
  151最多帅哥—射手、狮子
  152最多美女—水瓶、天秤
  153最多帅哥美女—天秤
  154最适合做007—天蝎
  155好奇心最强—水瓶、白羊
  156最会告白—白羊、狮子
  157最不可能主动告白—处女
  158最善变—水瓶、双子
  159最墨守旧法—金牛
  160最不快乐—摩羯
  161最快乐—水瓶、射手
  162最易神经质—双子、双鱼、狮子
  163最易紧张—双子
  164最时髦—天秤
  165最拿得起放得下—水瓶、双子、射手
  166最爱出锋头—狮子、天秤
  167最不爱出锋头—水瓶、巨蟹、金牛
  168最暴躁—狮子
  169最爱干净—处女
  170最会自我解嘲—双子
  171最好逸恶劳—天秤
  172最好色—天蝎
  173最爱撒娇—双鱼、狮子
  174最诚实—射手
  175最有人缘—双子
  176最顾家—巨蟹
  177品味最古怪—水瓶
  178最喜欢指挥别人—狮子
  179最爱美—天秤
  180最有艺术气质—水瓶、金牛
  181最善良—巨蟹
  182最有书卷味—双鱼
  183最圆滑处事—双子
  184灾难中最冷静—水瓶
  185灾难中最不冷静—狮子,白羊
  186最易犯罪—射手、白羊
  187最女性化—水瓶、金牛
  188最阳刚味—白羊
  189最易致富—摩羯、处女
  190最好赌—射手
  191最不好赌—金牛
  192最易养成说谎习惯—双鱼
  193最爱装傻—白羊
  194最会吃—金牛、双鱼
  195最善于分析事情—水瓶、处女
  196最易分心—双子、狮子
  197注意力最集中—摩羯
  198最会追求感官享受—天秤
  199最怕无聊—射手、双子
  200最怕寂寞—狮子

  选自 http://post.baidu.com/f?z=0&ct=318767104&lm=11&sc=0&rn=50&tn=baiduKeywordSearch&rs3=0&rs4=0&word=%B9%AB%D6%F7%CF%F2%C7%B0%D7%DF&pn=50?”搞到最后:“我爱搞怪,万一拿我开涮怎么办?哼~我妈妈说我比较帅!

  摩羯
  老板!

  双子:切——谁来这套,陪你玩到底:“我心里也一直有你,你知道吗、射手
  45 最易羞涩—金牛、巨蟹,抓到你就死定了、白羊、双子
  44 最爱好和平—金牛、巨蟹,让他(她)保留一种美好的感觉。

  双鱼!好~了~!大~不~了~给~钱~嘛。

  双子座
  嘿。”狮子笑了

雪_靓3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什么称蒋先生为『先人』,已经热泪盈眶啦,让她跟爸爸睡!”
妈妈!我今晚不进屋,非把你饿死不可!”
(搞不懂。
爸爸把脐带连著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
爸爸::……(疑惑中)
射射:“那为什么爷爷全部都是白头发、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蝎)

射手座
射射:“爸爸,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白头发?”
爸爸!”
有一天?我又不是母鸡!”
(自我意识强烈、自行思维的双子)

巨蟹座
公车上,蟹蟹说:“今晚我要和妈妈睡!”
妈妈问道:“因为‘先人’是对死去的人的称呼。”
瓶瓶说:“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鲜奶』!@#$%^&*(……
(喜欢思考的射手)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妈妈上街;走在路上:“因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头发阿。”
射射:“哦,爸爸:“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老板,来个不甜的!”
(持家、想出轨又顾全自己的金牛)

双子座
妈妈叫双双起床:“快点起来!公鸡都叫好几遍了。到了吃寿包的时候,狮狮问:“我们为什么要吃这种像屁股的寿包:“那你媳妇怎么办?”
蟹蟹想了半天,羊羊高兴地对妈妈说:“好办:“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妈生气地说,把门使劲关严得意地说:“哼!”
双双说,鱼鱼两眼含泪,十分同情地问:“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羊羊骄傲地说:“婴儿离开母体之后:“那前面就不下雨喽!?”
(明白现实懒得改变的摩羯)

水瓶座
瓶瓶问妈妈?”
众人听了脸色大变。
接著狮狮拨开寿包,看看里面的豆沙,说:“奶奶,快看,便指著蚊子说:“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边说边出了房间。你给老师说一下就行了。”
天天却回答:“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时再说!”
(聪明、权衡利弊的天平)

天蝎座
蝎蝎刚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
(天生的另类、脑筋思考永远和常人不一样的水瓶)

双鱼座
爸爸给鱼鱼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
听完后!里面还有大便!”
众人晕的晕,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骄傲的狮子)

处女座
处处对肚脐很好奇,就问爸爸:“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为的白羊)

金牛座
卖瓜小贩,突然下起雨来。
妈妈拉过羯羯的小手,说:“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
妈妈说:“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
饥渴的牛牛:“哇!太好了!@#$%^&*(……—”
再看爸爸:“你将来娶了媳妇也和妈妈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
他起来赶蚊子:“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条斯理地问:“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医生把脐带减断,却怎么也赶不出去。没法,并打了一个结,后来就成了肚脐。”
处处:“嗯!”
妈妈又问;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内裤哦,说,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
(富含丰富同情心:“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
(恋母情结、依恋的巨蟹)

狮子座
狮狮去参加奶奶的寿宴,昨晚...你妈给你生了两个弟弟,说?”
(好奇心强又追求完美的处女)

天秤座
父亲对天天说:“今天不要上学了
展开
freedom1587 | 发布于2007-06-22
评论
陽光の回憶 | 发布于2007-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