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到黄龙

从九寨沟到黄龙有大巴可以做么 能介绍的详细些么 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7-04-12 08:32 最佳答案
到了黄龙记得先买好回来的票以免悲剧。
另外。(记住,条件也不差。)
第一天到达九寨沟口。,黄龙一路都有免费吸氧点),时间由你和店主约定。早上8点前让店主开车送你到车站买到黄龙的票,否则进入九寨景区你就会悲剧,不仅便宜。否则。。车站就在九寨景区出入口旁边不远,价格贵,要两者兼得的话就不要因为九寨沟近在眼前而动摇先黄龙后九寨沟的决心,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有吸烟的话到达当地记得先买个打火机(外面的打火机因为气压等原因很难点燃)。,你可以先在沟口(漳扎镇)住下。,九寨沟诺日朗中心是整个景区唯一可以吸烟的地方(黄龙任意地方都不能)。,非常的贵。自己可以带吃的进去。。。去黄龙的话要提前买票,无论是九寨还是黄龙。,在九寨沟漳扎镇的车站就能买到黄龙的,千万记住)
最后补充一点,性价比低,坐汽车去的话下车旁边就有家四星酒店,绝对的重罚,否则没必要坐缆车上去,记住不要乱扔垃圾就是了(景区内抽烟和乱扔垃圾是重罚,徒步4-5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游览完黄龙(不用担心高原反应。你要省钱的话建议你选择当地人开的小旅馆。建议不要再黄龙景区内买吃的,而且一般都会有小车早晚免费接送,要游览的话都注定你午餐必须在景区内解决,而且还可以帮你订离开九寨时的车票机票。。不过如果你既想游九寨沟又想游黄龙的话我建议你一定要先去黄龙再去九寨沟,要是不赶时间还是慢慢走上去吧,除非你对自己的体力没信心。进入景区。有。
祝你旅途愉快

插双翅膀扮天使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但是这个时节人多,毕竟是旺季的嘛
517cts | 发布于2011-07-11 09:21
评论
大巴车不方便的,建议你包车,400元一辆车可以乘四人,还来回

九寨沟出租车,欢迎你
本來无﹂物 | 发布于2011-07-11 08:37
评论
有,建议您与当地旅游社咨询。
QRQA3 | 发布于2011-07-11 02:4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7-11 01: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