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吨等于多少千克 1kg等于多少克

1吨等于多少千克 1kg等于多少克
匿名
发布于2011-07-10 22:04 最佳答案
1吨= 1000千克
1千克 =1000 克

其他回答

a href="http.com/s.baidu?bs=%B9%F0%C0%BC%BC%D2%D0%C2%D7%B0%C1%CB%D2%BB%B2%BF%B5%E7%BB%B0%2C%C2%F2%C1%CB%D2%BB%B8%F915%C3%D7%B3%A4%B5%C4%B5%E7%BB%B0%CF%DF%A1%AD%A1%AD%CB%AD%CA%C7%B5%A5%CE%BB1&f=3&rsv_bp=1&wd=1%B6%D6%B5%C8%D3%DA%B6%E0%C9%D9%C7%A7%BF%CB&oq=1%B6%D6&rsp=0&rsv_sug2=1&inputT=4969" target="_blank">http://www.com/s?bs=%B9%F0%C0%BC%BC%D2%D0%C2%D7%B0%C1%CB%D2%BB%B2%BF%B5%E7%BB%B0%2C%C2%F2%C1%CB%D2%BB%B8%F915%C3%D7%B3%A4%B5%C4%B5%E7%BB%B0%CF%DF%A1%AD%A1%AD%CB%AD%CA%C7%B5%A5%CE%BB1&f=3&rsv_bp=1&wd=1%B6%D6%B5%C8%D3%DA%B6%E0%C9%D9%C7%A7%BF%CB&oq=1%B6%D6&rsp=0&rsv_sug2=1&inputT=4969 有答案://www.baidu
854588975 | 发布于2012-02-29 20:20
评论
1吨=1000千克(kg)
1kg=1000g
cqdtzuolei | 发布于2011-07-10 22:04
评论
一吨=1000千克
1千克等于1000克
_鈊苡破誶 | 发布于2012-10-18 20:13
评论
一顿等于1000千克 1kg=1000g
hanwingcong | 发布于2011-07-10 22:05
评论
1吨=1000千克 1000克=1斤 500克 =半斤
柠檬花香1314 | 发布于2012-03-21 15:0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