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如何越狱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2 最佳答案
打开Cydia添加下威锋源。接下来就是用数据线连接电脑。进入dfu模式后松开。然后等待5-10分钟,然后松开电源键并继续按住HOME键,你会看到桌面上多了一个Cydia.恭喜你,你越狱成功了。等奔跑的菠萝完成,然后自动重启,然后再去威锋网上下相对应的固件版本,按照红雪的提示按住电源键,再按住HOME键,然后打开红雪,选择你下载下来的固件先到威锋网上去下个红雪越狱软件。然后你看下你的touch固件版本是多少的

其他回答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3 点击安装弹出的PP越狱助手

1 在电脑上下载PP助手,手机连接电脑.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6 在手机里打开越狱助手,点击一键越狱

4 安装成功后.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3d690ea91504fc2a20ab801d0edcb27/08f790529822720e000bfe1871cb0a46f31fab0e.jpg" />

2 点击一键越狱

5 按照教程在 设备-通用-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 中完成应用信任设置

花哨水东 | 发布于2017-08-08
评论
你可以安装新的主题和苹果公司不允许在其App Store发布的应用程序等
zhuyimu23 | 发布于2017-08-05
评论
教程如下:第一步,连接itunes。(会么?)第二步,按住shift点击恢复选择你要升级的固件,会升级固件并抹除所有信息而升级。(会么?)第三步,固件恢复完成。itunes提示从备份恢复资料,不理他关了itunes。第四步,越狱恢复后的手机。(会么?)第五步,越狱好了之后在cydia里面安装app补丁。第六步,打开itunes它提示你从备份恢复资料,点确定。第七步,等待恢复资料(有点慢)。第八步,好了~~手机升级了资料都在。呵呵,touch也一样~~我刚看成手机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05
评论
http://tieba.baidu.com/f?kz=913261733
很简单的,我也刚入手it4,你一定能学会
刘煜城班主任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下在个盘古越狱助手
转身之后的没落 | 发布于2017-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