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 have a nice day 的歌词 哈比和夏露露的歌 歌词歌词~~ 谢谢 谢谢 10

发布于2011-07-10 21:13 最佳答案
。。

弄出来了

为了保护我的劳动成果。

最后。。。想不到这歌词这么难找。。
追问
aizhun0417@qq.com  谢谢~~
追答
发了

其他回答

瞧。

那个场所迎接我英尺

我现在严重危机啊

这次的旅行!)

工作结束终干杯

唱歌跳舞骚大鱼

想去吃

星星愿真幸福

タップル和休息的话

明天下一次工作的

还有挂银白吧

屋脊的苏李犹豫呢

曾让学习吧好可怕啊这首歌合欢

Happy birthday最强啊

从心底说声谢谢

这场所相遇了Thank you

张开翅膀牢牢

手与手拉手没有放开

力负银白不配合

如果大家都是没有啊have a nice day!)

(哈比,unhappy

这样的左右口逃避吧

先被体谅般地

Happy HAPPY的名字负银白啊

查理查理好名字:爱!)

接不脚

拿出勇气负银白不

如果是好的椅子也只雄性猫

永远持续的。

Fight fight负不能
明明~ ~

(夏天编曲; s go的店

平时的关系总是笑颜回想

我的心Happy

如果颜Happy HAPPY的笑

Happy HAPPY的素敌却

我已不是什么也

稍微有点

(夏天编曲!)

(哈比:爱。

永远持续的!

我眼睛清爽觉觉醒的早上

一直到Let '!如果能做到吗:快点啊
d5896l | 发布于2012-08-04 21:52
评论
Have A Nice Day   Why you wanna tell me how to live my life?   为何 你要告诉我该如何过我的生活?   Who are you to tell me if it's black or white?   你是谁 要告诉我那是黑还是白?   Momma, can you help me try to understand   妈妈,你能帮助我试着了解吗?   Is innocenc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boy and a man?   一个男孩和一个男人之间的区别就在于天真吗?   My daddy lived a lie, that's just the price that he paid   我爸爸过着漠然的生活,那正是他付出的代价   Sacrificed his life just slaving away   牺牲了他的生活只是拼命工作   Oh, if there's one thing I hang onto that gets me through the night   哦,是否有件我牢牢坚守的东西 使我熬过黑夜   I ain't gonna do what I don't want to; I'm gonna live my life   我不会去违背自己的心,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Shining like a diamond, rolling with the dice   像钻石一样闪烁,和骰子一起翻滚   Standing on the ledge, I show the wind how to fly   站在悬崖边,我向风儿展示如何飞翔   When the world gets in my face, I say Have a nice day ... 展开
追问
no  no ~  不是这个  还是谢谢你了~~
回答详细的 | 发布于2011-07-10 19:17
评论
Have a nice day さわやかにオイラ目覚めた朝は いつもの店まで Let's go いつもの仲间 いつもの笑颜 オイラの心を Happy Happy happy 笑颜でいたら Happy happy 素敌なのにさ なんかいた いいえ何も ちょっと ちょっと (夏露露:早くしなさいよね! 哈比:あい!) トキトキするは旅出す朝は ちょいと早う気で Let's go ※ いつもの席で红茶を饮んで きやいを入れて行きましょ シャルル シャルル きっとやれるわ シャルル シャルル じょろんいもんとは ※ Fight fight ちょっと默って あいさ あいさ (夏露露:ほら!とっとと行くわよ! 哈比:あい!) 青い空の向うがわり 深い海の向うがわり どんな世界と时が 待っているかしら 次の町へ汽车に乗って 次の岛へ船に乗って 今日の梦の続きは 见ていられるように 翼広げて しっかりと 手と手つないで 足じゃなく 勇気を出して 负けないで はばないすでいい 雄猫も いつまでも続くよね あの场所は迎てくれる フィート 大変だオイラビンチですいま 今度の旅はunhappy こんなくらいで口げるようじゃ 先が思いやられちゃうわ Happy happy 名前负けよね シャルル シャルル... 展开
淺淺の守护 | 发布于2011-07-11 14: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