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和杨永晴会结婚吗

他们会在美国订婚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0 最佳答案
他们会结婚 但不是现在 陈冠希女友现在才刚大学毕业步入社会 陈冠希表示 他希望可以让女友更多地体验这个世界这个社会 而不是一毕业就嫁为人妻 结婚是一定的 但是不会是现在 他说过在35岁之后可能会退出娱乐圈 我想那个时候他们会结婚 至于是否在美国 我不晓得 温哥华也有可能啊 毕竟陈冠希母亲的家(也就是他从小长大的家)在加拿大
其他9条网友回答:陈冠希和杨永晴会结婚吗
  • 56% 5人回答
  • 44% 不会4人回答

认为“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能吧 查看详细>>
2014-04-13 凝帝系列275xRb |四级采纳率58%
回答2:一定会 会幸福的 查看详细>>
2011-07-13 热心网友|十一级采纳率19%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可能! 查看详细>>
2014-04-13 霹雳小子咐厣1 |四级采纳率70%

其他回答

这可说不准哦。冠希的私事。不管他做什么决定。。我们希饭力挺他~
哎呦fzy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一定会 会幸福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