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的《见习爱神》粤语版叫什么

twins的《见习爱神》粤语版叫什么?
最好有歌词和下载地址..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6 最佳答案
《明爱暗恋补习社》

shenle0523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兄弟上百度啊!!。。晕死。。
一大堆啊
Rain鳗 | 发布于2006-01-17
评论
是<<明爱暗恋补习社>>,是TWINS的成名曲,收录于她们的专辑《Twins EP》
馥馥SaSa淘 | 发布于2006-01-21
评论
明爱暗恋补习社啊,不过我觉得还是见习爱神好听啊
欣雨 | 发布于2006-01-19
评论
《明爱暗恋补习社》
牡丹江陈子宇 | 发布于2006-01-17
评论
明爱暗恋补习社,白度就有下``
pxcv11 | 发布于2006-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