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看的韩剧?好的追加30分!!! 5

不要太老的哦 最好是那种画面清新的偶像剧 也不一定非要韩国的 台湾的也可以 不要日剧哦 答案好的再追加30分!!! 比如《原来是美男啊》这样的韩剧~~ 男主角和女主角一定要是美男和美女噢噢噢~~~ 情节一定要精彩!不要太垃圾! 《恶作剧之吻》一二部... 展开
希望内容能够详细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0 最佳答案
  韩剧:《DreamHigh》(艺校努力耀眼明星故事音乐、舞蹈、show都精彩)
  《我着迷》(dreamhigh性质教授歌舞、表演专业艺术背景展现群努力追梦友情)
  《49》(单纯车祸植物灵魂必须49内寄居并且3滴真眼泪才故事)
  《韩版城市猎》(讲复仇故事)
  《我公主》(讲位遗失公主寻找故事)
  《我说谎试试》(讲述顶级贵族玄奇俊古怪疯狂20代单身孩孔雅婷荒唐透顶谎言卷入甜蜜冲突结婚绯闻故事部浪漫情喜剧)
  《玛丽外宿
  《Miss Ripley 》( 讲述用谎言掩盖谎言深陷谎言泥沼差点像泡沫内容着贪婪欲望与幻灭纠葛原谅传统情片)
  台剧:《醉决定》(蛮2相识醉酒情况关系契约夫妇故事)
  《旋风管家》(由原美男啊主朴信惠主演
  《阳关使》(吴尊杨丞琳演
  《站幸福》(点久推荐)
  陆:《摩登新类》(胡歌主演)
  暂能想起我再讨论

out小猴

采纳率:25%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韩剧
首播期 剧名
20108月9 《红字》
20108月20 《奇察密录》
20109月4 《别巡检3》
201010月2 《欲望火花》
201010月18 《逆转王》
201010月27 《快乐我家》
201011月4 《丛林鱼2》
201011月6 《微笑妈妈》
201011月6 《近肖古王》
201011月8 《玛丽外宿
201011月10 《相
201011月13 《秘密花园》
201011月15 《南瓜花纯情》
201011月15 《暴风
201012月11 《RockRockRock》
201012月13 《雅典娜:战争神》
201012月15 《总统》
201011月22 《没关系 爸爸
20111月1 《相信
20111月3 《Dream high》
20111月3 《玫瑰战争》
20111月5 《Sign》
20111月5 《我公主》
20111月22 《新妓传》
20111月24堂牧场》
20111月30 《白色圣诞节》
20112月7 《伙伴》
20112月12 《闪闪发光》
20112月22 《midas》
20112月28 《相信男
20113月2 《荆棘鸟》
20113月2 《皇家》
20113月7 《强力班》
20113月16 《49
20114月2能听
20114月4真漂亮》
20114月10 《Hair Show》
20114月13 《男保姆》
20115月2 《童颜美
20115月4情》
20115月7 《我我身边》
20115月9我说谎试试》
20115月11 《浪漫镇》
20115月16睡着候》
20115月16 《我
20115月25 《城市猎
20115月30 《Miss Ripley》
20115月30 《Miss欧巴桑》
20116月6媳》
20116月13 《需要浪漫》
20116月26平公主减肥记》
20116月29我着迷》
20117月1 《行军》
20117月4 《武士白东修》
20117月11 《间谍明月》
20117月16香气》
20117月20 《公主
20117月 《情万万岁》
20117月底 《阶伯》
20118月6 《黄金荷塘》
20118月 《秘书》
20119月5 《波塞冬》
20119月19 《highkick3:短腿反击》
20119月28 《根深数》
20119月底 《勿忘草》
201112月 《陌6》
展开
pangliefeng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成均馆的绯闻 朴有天 朴英美
Miss Ripley 朴有天 李多海 很现实
韩版城市猎人 李民浩 朴英美
韩版秘密花园 玄彬
守候与爱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城市猎人》、《你为我着迷》、《dream high》、《玛丽外宿中》、《miss ripley》、《成均馆绯闻》、《学习之神》、《天堂牧场》以上我都看过,觉得不错推荐一下,男主角和女主角绝对是美男和美女,超喜欢看的!
韓莃澈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城市猎人 李民浩 够帅了吧 在更新中
我为你着迷 郑容和 很帅啊 在更新中
玛丽外宿中 喜欢张根锡就看吧
新妓生传 还可以 在更新中
小草莓§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首推《城市猎人》:大爱啊 !!! 李民浩超帅 !!

楼主喜欢看《是美男啊》的话 ,可以去看看《咖啡王子一号店》题材跟是美男有些相似 ,也是女扮男装
mairatom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