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字典,完成下表。

查带括号的字 部 首 在查几画 字典上恰当的解释 扩 词
草(垛)
(陀)螺
周文清zwq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10 最佳答案
部首   再查几画              解释
垛 土 六 整齐地堆成的堆
陀 包耳旁 五 儿童玩具,形状略似海螺。玩时用绳子缠绕,用力抽绳,使直立旋转

其他回答

土 6 双耳刀 5
安然女孩的心事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