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傻瓜英文怎么说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10 最佳答案
像个傻瓜Like a fool

其他回答

like a idiot
like a dump
like a fool
chen陈宝宝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像个傻瓜:Like a fool

你在百度搜下在线翻译的就OK了。
CoolSS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like a fool
潮的小痞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You Like A Fool!呵呵
琪宝¤的哥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