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佛音最好听?

佛歌佛音乐
匿名
发布于2006-01-18 04:09 最佳答案
com/music/
打开可能有点慢.1wei://www.com/music/" target="_blank">http,在线听://www

释妙伟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刘德华,有梵音版的和汉语版的..,和张学友..,梅艳芳唱的《般若波罗密心经》等还有《十一面观自在菩萨根本咒-能量转动篇》多啦.观世音菩萨的《大悲咒》
phoen | 发布于2006-01-16 21:46
评论
如果自性向佛,则一切自然之音皆为佛音,但凡鸟鸣、风拂、潮汐、人喃、落雨……皆为天籁。
法号空空 | 发布于2006-01-16 21:54
评论
是智化寺僧人奏的,如果你在北京,可以听听
惠能再世 | 发布于2006-01-17 10:51
评论
建议听听

心经梵唱

当然,人不同,所喜欢的也不同
zhuao1997 | 发布于2006-01-17 12:34
评论
如果自性向佛,则一切自然之音皆为佛音,但凡鸟鸣、风拂、潮汐、人喃、落雨……皆为天籁。
月食天狼 | 发布于2006-01-18 09:3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佛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