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里面所有人的配音员分别是谁

温蒂和哈比的配音员、伽俐鲁、拉克窿斯我最想知道的是灰
匿名
推荐于2016-06-01 11:43:05 最佳答案
灭龙魔导士:
纳兹·多拉格尼尔 ----柿原彻也
伽吉鲁·雷特福克斯------羽多野涉
温蒂·玛贝尔 -----佐藤聪美
猫(超越者):
哈比 纳兹·----- 钉宫理惠
潘沙·力利 ---- 东地宏树
夏露露 ---- 堀江由衣
S级魔导师:
吉尔达斯 ---- 井上和彦
拉克萨斯·朵勒阿----- 小西克幸
密斯特岗 ----- 浪川大辅
米拉杰 艾尔夫曼-----小野凉子
雷神众:
菲利德·贾斯汀---诹访部顺一
艾芭葛琳--世戸沙织
毕古斯罗 --川原庆久
其他会员:
艾尔夫曼---安元洋贵
丽莎娜---樱井浩美
洛基---岸尾大辅
朱毕安·罗克丝---中原麻衣
卡娜·阿鲁佩洛娜---喜多村英梨
车道·引擎:
蕾比·马库嘎登---伊濑茉莉也
Jett(本名撒鲁苏克)---川锅雅树
朵莱尔---关口英司
蛇姬之鳞:
鸠拉·雷基斯---- 青山穰
利欧·巴斯提亚 ----- 梶裕贵(少年时期:成田纱矢香)
雪莉·布兰蒂 ----- 井口裕香
悠卡------ 川锅雅树
托比------ 岸尾大辅
青色天马:
汪德雷·寿 -----速水奖
响·雷提斯 ------ 近藤隆
莲·赤月 ------ 松风雅也
伊凡·绨鲁姆 -----大浦冬华
卡莲·莉莉卡(已亡)----- 泽口千惠
幽鬼支配者:
约瑟·波拉 原圣十大魔导,----- 松山鹰志
“大空”阿利亚 ---平胜伊
“大海”茱比亚---中原麻衣
“大地”索尔 ---- 关口英司
“大火”兔兔丸 ---- 远藤大辅
六魔将军:
“ZERO” “六魔将军”行会首领--------稲田彻
“脑”布莱恩 ----- 稲田彻
暗夜 “六魔将军最强の男”---- 内山昂辉
“天眼”禾特艾----- 一条和矢
“毒龙”眼镜蛇 ------ 伊丸冈笃
“天使”安洁拉----- 大浦冬华
“飞毛腿”利萨 ----- 间岛淳司
铁之森林:
“死神”艾利高尔 ----- 远近孝一
卡伽亚马 “---- 胜杏里
三羽鸦:
斑鸠 队长,---- 进藤尚美
乌达鲁达斯·鹰 ---- 绿川光
枭 --- 小山力也
星灵:
星灵王 ------若本规夫
阿莉耶丝 白羊座 卡莲→安洁拉→露西 成田纱矢香
塔罗斯 金牛座 露西 关口英司
杰米尼(杰米和米尼) 双子座 安洁拉→露西 藤井ゆきよ、佐藤奏美
凯沙 巨蟹座 蕾拉→露西 下山吉光
雷欧(洛基)(见妖尾洛基) 狮子座 卡莲→露西 岸尾大辅
芭露歌 处女座 艾巴尔公爵→露西 泽城美雪
斯卡皮欧 天蝎座 安洁拉→露西 岸尾大辅
萨奇达利乌斯 射手座 露西 川锅雅树
凯普利考恩 魔羯座 蕾拉→祖迪尔→露西
阿葵亚 水瓶座 蕾拉→露西 喜多村英梨
普鲁 小犬座 露西 后藤沙绪里
莉拉 天琴座 露西 中岛爱
霍洛洛奇姆 时钟座 露西 川锅雅树
克鲁克斯 南十字星座 露西 木村雅史
星河之鞭 波江座 露西 ????
卡耶鲁姆 雕具座 安洁拉 ????
乐园之塔:
杰拉尔 ---- 浪川大辅
修 ------ 下野纮
沃利·布迦南----一条和矢
西蒙 喜欢艾尔莎。---- 加瀬康之
米莉安娜 猫女,----藤井ゆきよ

buzuorenyao

采纳率:60% 擅长: 游戏 电影 欧美明星

其他回答

伽吉鲁·雷特福克斯是羽多野涉配音的。
91wan网页游戏平台,艾尔撒·舒卡勒托是大原沙耶香配音的,祝你游戏愉快,温蒂·玛贝尔是佐藤聪美配音的,格雷·佛尔帕斯塔是中村悠一配音的,您好,露西·哈特菲利亚是平野绫配音的,很高兴为您解答!
纳兹·多拉格尼尔是柿原彻也配音的亲爱的玩家,夏露露是堀江由衣配音的,哈比是钉宫理惠配音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1wan网页游戏1 | 发布于2013-10-22 03:19
评论
中村悠一:CV:喜多村英梨  伽吉鲁·雷特福克斯 CV:钉宫理惠 拉克萨斯·朵勒阿:羽多野涉 哈比 CV,少年时期格雷·佛尔帕斯塔 CV
破碎琉璃S | 发布于2011-07-10 08:1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7-10 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