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裙子里面穿啥好呢?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0 最佳答案
丁字裤  红色的

其他回答

白色,蓝色,粉红色的,不透明的。
当然要看个人爱好, 不穿也行 。
VFPdongjunhua | 发布于2014-04-22
评论
首先要穿浅色的内裤,如果怕走光,就再穿一件安全裤。如果裙子实在太透明,还是加衬裙好。
hasjwl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牛仔短裤
bandianzhuzmr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如果是全透明的,那里面就被穿了吧,没用了!
52李壮 |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不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3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