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牛奶减肥法会反弹吗?

近正在进行苹果牛奶减肥法,但是以前使用了很多的方法都要反弹,只有一点点,我很久都没吃过主食了。月经现在很不正常,不知道这种方法怎么样?

还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13:05:08 最佳答案
答:理论上是不会反弹,还配合
坚持合理的运动和合理的饮食习惯就好,我是慢慢的减少自己的饭量,特别是晚饭吃得比较少,最重要的是平时还要守着自己的嘴巴,少吃零食。坚持运动,其实多点走路,多动就可以了!不要乱吃减肥药,不然有副作用,反弹严重的,祝你幸福,心想事成,一生平安

心理学成员3

采纳率:8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啊~~
这样吃的话还是有缺点的:
1,饥饿的细胞会将无选择的吸收营养,营养不量肯定对身体有印象,尤其是女孩子还有经期的问题要考虑。
3、易反弹。一旦停止节食、营养不良,代谢率降低,造成贫血、皮肤松弛、没有光泽等现象。
2、易导致厌食症,危及生命,加重肥胖。
最有效的还是搭配运动,别光吃这样东西减肥,很容易不调、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ika20 | 推荐于2017-10-07 08:03:51
评论
我身边的同学几乎尝遍了任何减肥方法,但是最后效果都不好。其实任何所谓的减肥餐、减肥药都会在短期内起效果。但是过后,一旦恢复以前的饮食还是打回原形,所以运动加适当的控制饮食才是健康长远之计。
手指的另一端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