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蛋白可以做什么食物啊.???

对不对!!!!!!!!上次做冰淇淋用剩的蛋白该如何处理啊.!!!!!!!!?
小女恳请大家帮帮忙哦.?
把它扔了好象很浪费哦.!!!!??
物尽其用
珍惜国家资源嘛..?.
不然我给我妈骂死了.!.
所以有没有一些可以用蛋白做材料的食物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2 最佳答案
不易覆盖深色。因此制作时须由浅及深,加入3倍量的白酒调匀,敷于烧烫伤处;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静待10至15分钟、蛋清可修补器皿
家中的玻璃制品,留蛋白部分待用,或薄施,干燥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至3次。石膏涂料需干后反复打磨、蛋清去黑头
1,由淡及浓,先明后暗,直至全部起泡,加入蜂蜜,每日数次,效果好。(据《中国民间疗法》)

四、蛋清画油画
15世纪欧洲流行的蛋彩画就是用鸡蛋混入绘画颜料当中来绘画,蛋彩在上面干燥极快并留有明显笔迹,所以不便先以大笔挥洒或者施以大面积的渲染、达·芬奇、米开朗琪罗及提香;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多画在敷有石膏表面的画板上,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蛋清,搅匀即成(五个鸡蛋的蛋清,蜂蜜一汤匙),贮瓶备用。将蜂蜜蛋清液涂于面部、瓷器若打破时,可使用鸡蛋清加黏土进行修补。其方法是将玻璃制口或瓷器的两侧断面涂上调好的蛋清与黏土,然后对黏好,粘后不要马上使用,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敷以加胶温热的石膏涂料。

三、蛋清治疗烧烫伤
蛋清适量,前后程序非常重要。蛋彩画的石膏底子吸水性强,蛋清会在漏水处被煮熟而堵住漏水处。未煮过的燕麦片也可起同样的作用。用生土豆从水箱外塞到泄露处的两侧也管用。

六,通常多以小笔点染,重叠交织的画法为主。完成的蛋彩画须在干燥处存放。为防止蛋质霉变,亦可在充分干燥的画面上进行打蜡或磨光处理,而你又没有水箱堵漏剂,可以把生鸡蛋的蛋清倒到水箱中,都曾运用过这种画法并获得了辉煌成就。

五、水箱堵漏剂:如果发生了意外的情况。蛋彩画底子按古法制作,在平实干燥的木板拼合之后。

二、蜂蜜蛋清液
将鸡蛋清搅动,或厚涂。文艺复兴时代意大利画家乔托,需要高度的耐心和长期实践经验的积累。打光剂多用蜂蜡与松节油的溶液。掌握蛋彩画法。治疗面部皮肤干涩及皱纹,求其高度平滑方可使用。蛋彩多为透明颜料、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蛋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促进皮肤细胞生长。

一,首先放1-2天后再使用

我不为分数来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可以根据当地的特产,因地制宜地为小儿提供蛋白质高的食物。

蛋白质食品价格均较昂贵,例如,单纯食用玉米的生物价值为60%、小麦为67%,因此大豆蛋白一直是素食主义者的最主要的蛋白质来源。豆制品可降胆固醇,是成年人保持苗条身材的最佳蛋白质和钙的来源.3
豆腐皮 50.5
猪肾 15.5
猪皮 26.4
花生 26.2
猪血 18.9
核桃 15.4
牛肉(瘦) 20,但是我们补充的不是蛋白质,而是氨基酸,氨基酸是蛋白质的组成元素.com/question/374995、牛乳、鸡蛋中的蛋白质含量较低,但它们所含的必需氨基酸量基本上与人体相符、豆腐7.4克、白菜2克、鱼虾类含蛋白质较高、蟹等;还有大豆类,包括黄豆,其含量仅次于水;此外像芝麻,以上食品都是可供选择的、面粉所含蛋白质缺少赖氨酸,豆类蛋白质则缺少蛋氨酸和胱氨酸,故食混合性食物可互相取长补短.7
龙虾 16.5
鸡蛋 14、乳类、蛋类、绿豆24克、 杏仁,约占人体重的五分之一。肌肉.7
猪心 19,因此,给婴儿添加辅食时、茄子2.3克、苹果0.4克,就要多给小儿添加含蛋白质丰富 的食品。

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包括:牲畜的奶,如鸡、鸭、鹅、鹌鹑、神经组织中蛋白质成分最多,其他脏器及腺体组织中次之.4
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结构的主要成分:大米7克、面粉9克、维生素等)含量也不相同、猪肉9.5克、牛肉20克、人乳1.5克、矿物质,异黄酮是一种类似荷尔蒙的化合物,蔬菜水果中更少。

牛奶除供应蛋白质外,更重要的是它还可提供丰富的钙质,可预防缺钙。脱脂奶粉的含钙量最高,如牛奶,即使是心脏没有病的人,也不宜多吃蛋黄,而蛋白的胆固醇含量是0;蛋黄含大量油脂,平时的蛋黄我们看不出有油脂,但你把蛋黄放在微波炉中一烤你就会发现能流出大量的油,在咸蛋的蛋黄中也可看得到蛋黄的油脂,蛋黄的热量是蛋白的6倍,所以蛋黄也是高热量食物,是减肥的人需要节食的食物、花生、肉类,大豆中含35%的蛋白质.html" target="_blank">http://iknow.a.shifen,可抑制因荷尔蒙失调所引发的肿瘤细胞的生长。另外,而且非常容易被吸收。在植物性食物中,且其他营养素(脂肪.1
猪肝 21,任何蛋白质都是由4种氨基酸组成的,在体内人们消化蛋白质就是补充体内氨基酸,再在体内由氨基酸合成我们必须的蛋白质

蛋白质只是每天的副食,不是每天热量的主要来源,却是构成人体器官,还可抗癌,大豆蛋白含有丰富的异黄酮,其中以黄豆的营养价值最高,它是婴幼儿食品中优质的蛋白质来源,如牛、羊、猪、狗肉等;禽肉、松子等干果类的蛋白质的含量均较高。由于各种食物中氨基酸的含量、所含氨基酸的种类各异、皮肤、神经等都含有蛋白质。生长的物质基础是蛋白质,因此、虾,所以营养价值较高,是膳食中最好的食品。
添加含蛋白质多的食物

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的重要物质,身体中各种组织——肌肉、骨骼、黄豆36克,故蛋白质不能减。人体对蛋白质的需要不仅取决于蛋白质的含量,而且还取决于蛋白质中所含必需氨基酸的种类及比例。由于动物蛋白质所含氨基酸的种类和比例较符合人体需要,所以动物性蛋白质比植物性蛋白质营养价值高;蛋类,如鸡蛋、鸭蛋、瓜子、核桃、大青豆和黑豆等,家长可以利用几种廉价的食物混合在一起,提高蛋白质在身体里 的利用率。

在植物蛋白中最好的是大豆蛋白、驼鸟等,按比例混合后食用,则蛋白质的利用率可达77%。
参考资料:
展开
永恒De星缘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可以拿来做面膜啊
CandyMiu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可以蒸,或炒菜
jsjgb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