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 5

想要忘掉一个人,可是天天见到,虽然我对心里说你早死心了,可是碰到还是会心乱如麻,擦肩而过的时候还是没法装作没什么,听到她怎么了还是没有办法无所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9 最佳答案
深爱的话,就是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在你心里……
一天到晚老是在想对方,就算工作时也在想……
对方如果不开心你也会不开心……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说不完的话……
如果爱,请深爱,也请自爱……

霍甜梅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以为自己忘了?
yuhong197105 | 发布于2011-07-09
评论
1.时刻想着出人头地
  2.做“小人物”时要向“大人物”看齐
  3.惟有进取心,才能成大事
  4.摒弃逆境的干扰,寻找向上的根源
  5.放弃也是一种成功的开始
  6.在平凡中做不平凡的事
  7.保持年轻的心态很重要
  8.永远积极、主动、热忱
  心态之二:勤勉谦恭
  1.壮志凌云地想,脚踏实地地干  
2.勤敬产业,谦恭做人
  3.勤勉高于天赋
  4.勤奋造就成功,懒惰摧毁天才
  5.养成勤奋的习惯会终生受益
  6.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
  7.恒心与支持能“点石成金”
  8.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心态之三:诚实守信
  1.诚实是一种源自自身的本质
  2.诚实守信才是大赢家
  3.以诚信奠定成功基业
  4.真诚的友谊会使你的事业更发达
  5.做人要有正直的品行
  6.诚实守信是成大事的“信用卡”
  7.要成大事,择友不可草率
  8.以真诚待人,用热忱做事
  心态之四:敢于挑战
  1.敢于挑战自我,克服贬低心理
  2.挑战无极限
  3.坚持到底造靠勇气,半途而废是懦夫
  4.用于挑战激起成大事的信心
  5.勇气是战胜困难的良方
  6.胜人者力,自胜者强
  7.毅力与恒心是成大事的基本功
  8.坚持不懈成大事,浅尝辄止无出路
   心态之五:善于合作
  心态之六:知足平衡
  心态之七:乐观豁达
  心态之八:宽厚容人
  心态之九:永远自信
展开
冷血丶我的本性 | 发布于2011-07-09
评论
时间问题啊,经常见面是你无法释怀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如果你们有距离,你没了与她的那么多次擦肩而过,就不会心乱如麻了,而别人关于她的评论你也没那么容易听到那么多啊,既然现实摆在那,没办法,就试着去忽略吧,痛、恨、慌乱都可以有,只是放在心里就好,但现在你不要封闭自己的心,你还是要开心地去融入除此之外的别人的生活,也许在不久后的一天会有另一个女孩进入你的世界,不要一味地去排斥外界,慢慢地时间会让你对过去的伤痛麻木,短时间不行的,你就用更长的时间来消化吧,等你真正做到的那一天,你会发现时间这东西真的太神奇。
yiliushuang1 | 发布于2011-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