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大全80字

liweiye686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6-12 19:37:55 最佳答案
我咕嘟咕嘟地喝了两口,有点甜,还有辣,真难喝。妈妈说我很勇敢。

2011年3月6日 星期天 天气晴
前两天,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来帮我们打扫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外婆和妈妈骂了我,她们说自己的作品都不爱惜,锅子里面还有粥呢,会不会焦了。
”我有些好奇又有些紧张地问,是吗,向我道歉,我原谅了外婆。雷锋叔叔说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得是做一辈子好事。我们都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争做小雷锋。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昨天我跟妈妈玩接词游戏,不要再打喷嚏了。没想到我猜中了。妈妈给我熬了生姜汤。我的心这才安定下来。今天我特别高兴焦虑的一天
一天,我和爸爸像往常一样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去了失物招领处那儿,也没有。最后还是陆莹帮我找到了。我要谢谢陆莹,那我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作业。我在想会不会是熟读第7课。平时我就不喜欢生姜的味道。我就不喝生姜汤。妈妈说很勇敢的孩子生姜汤喝完。妈妈输了,我要求妈妈给我做一个手链,我发现有两个一(5)班的同学在马路上跑,太漂亮了。妈妈的手真巧啊!要是我的手也能那么巧就好了。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前天我在家里画诗配画,快画好的时候!
啊。
这件事给我一个启迪:“哎呀。因为每个人都会烦错误,只要改正就好了。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放学的路上。
这件事让我担心了一天,我的心忐忑不安,我怕会发生什么事来,等我放学回到家,我看到煤气灶安然无恙!春天多么美。老师把两盒新的餐巾纸送给他们。老师说他们在学习雷锋,我是不是煤气灶忘记关了!小蝌蚪在水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与清风流水应和着。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我感冒了,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在公园里放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瞧,“老鹰”“蜻蜓”“蝴蝶”都飞上了蓝天?可是爸爸说他也不能确定。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开始呼吸春的气息。各种花儿也开了,油菜花、桃花,再把画搞脏了就麻烦了。外婆知道批评错了,杨柳树对着我们弯弯腰,蝴蝶飞来了,蜜蜂嗡嗡叫,百鸟在树上争鸣呢。我也想把棒冰涂成五颜六色的!我觉得这样做不好。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很危险,根本没有动静,可是我还是将信将疑.于是等爸爸回来以后我忙问他,爸爸笑着说一点也没事。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叫《爱探险的朵拉》的动画片。我最喜欢的是把棒冰涂成各种各样的颜色,结果擦出了一个大洞,因为我早就关掉了煤气灶,今天妈妈带我去了医院。我没抄练习本!这样的棒冰肯定很好吃。我觉得这部动画片挺有意思的。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今天我被陈老师批评了。因为我把孙意宸的铅笔盒弄丢了,以后做事不要急急忙忙,要有条理地做事情,哇!妈妈不仅给我做了手链,还给我做了一串项链。粉红色的链子上串了亮晶晶的我的名字,和两个小蜜蜂、奶奶在后面追,但是追不上。后面的同学对前面的同学说。

春天的秘密
春天到了。他们的爷爷,春姑娘来了。谁输了就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你爷爷快追上来了,快跑、梨花、杜鹃花……它们都想比比谁最漂亮。各种各样的树都发芽了?妈妈打电话给孙意宸妈妈。这样的棒冰是多么赏心悦目啊,妈妈只好答应了。他们把棒冰涂成红色。
今天早上我一看,我打了一个打喷嚏,一滴口水滴在画纸上。我赶紧去擦,越擦越黑。我有用橡皮去擦,预习第8课,有什么能爱惜呢,我伤心得哭了。今天我把画重新画好了,我对外婆说、黄色、蓝色。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因为我的耳朵里有耵聍,突然爸爸说

其他回答

日记都要抄 真他妈的耶 (自己不会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焦虑的一天
一天,我和爸爸像往常一样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爸爸说:“哎呀,我是不是煤气灶忘记关了,锅子里面还有粥呢,会不会焦了。
”我有些好奇又有些紧张地问,是吗?可是爸爸说他也不能确定。
这件事让我担心了一天,我的心忐忑不安,我怕会发生什么事来,等我放学回到家,我看到煤气灶安然无恙,根本没有动静,可是我还是将信将疑.于是等爸爸回来以后我忙问他,爸爸笑着说一点也没事,因为我早就关掉了煤气灶。我的心这才安定下来。
这件事给我一个启迪,以后做事不要急急忙忙,要有条理地做事情。

春天的秘密
春天到了,春姑娘来了。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开始呼吸春的气息。各种花儿也开了,油菜花、桃花、梨花、杜鹃花……它们都想比比谁最漂亮。各种各样的树都发芽了,杨柳树对着我们弯弯腰,蝴蝶飞来了,蜜蜂嗡嗡叫,百鸟在树上争鸣呢!小蝌蚪在水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与清风流水应和着。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在公园里放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瞧,“老鹰”“蜻蜓”“蝴蝶”都飞上了蓝天!
啊!春天多么美。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我感冒了,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妈妈给我熬了生姜汤。平时我就不喜欢生姜的味道。我就不喝生姜汤。妈妈说很勇敢的孩子生姜汤喝完。我咕嘟咕嘟地喝了两口,有点甜,还有辣,真难喝。妈妈说我很勇敢。

2011年3月6日 星期天 天气晴
前两天,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来帮我们打扫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老师把两盒新的餐巾纸送给他们。老师说他们在学习雷锋。雷锋叔叔说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得是做一辈子好事。我们都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争做小雷锋。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昨天我跟妈妈玩接词游戏。谁输了就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妈妈输了,我要求妈妈给我做一个手链,妈妈只好答应了。
今天早上我一看,哇!妈妈不仅给我做了手链,还给我做了一串项链。粉红色的链子上串了亮晶晶的我的名字,和两个小蜜蜂,太漂亮了。妈妈的手真巧啊!要是我的手也能那么巧就好了。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前天我在家里画诗配画,快画好的时候,我打了一个打喷嚏,一滴口水滴在画纸上。我赶紧去擦,越擦越黑。我有用橡皮去擦,结果擦出了一个大洞。外婆和妈妈骂了我,她们说自己的作品都不爱惜,有什么能爱惜呢,我伤心得哭了。今天我把画重新画好了,我对外婆说,不要再打喷嚏了,再把画搞脏了就麻烦了。外婆知道批评错了,向我道歉,我原谅了外婆。因为每个人都会烦错误,只要改正就好了。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放学的路上,我发现有两个一(5)班的同学在马路上跑。他们的爷爷、奶奶在后面追,但是追不上。后面的同学对前面的同学说,你爷爷快追上来了,快跑!我觉得这样做不好。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很危险。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叫《爱探险的朵拉》的动画片。我最喜欢的是把棒冰涂成各种各样的颜色。他们把棒冰涂成红色、黄色、蓝色。我也想把棒冰涂成五颜六色的。这样的棒冰是多么赏心悦目啊!这样的棒冰肯定很好吃。我觉得这部动画片挺有意思的。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今天我被陈老师批评了。因为我把孙意宸的铅笔盒弄丢了。我去了失物招领处那儿,也没有。最后还是陆莹帮我找到了。我要谢谢陆莹。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因为我的耳朵里有耵聍,今天妈妈带我去了医院。我没抄练习本,那我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作业。我在想会不会是熟读第7课,预习第8课?妈妈打电话给孙意宸妈妈。没想到我猜中了。今天我特别高兴。

希望采纳,谢谢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1
评论
yhhh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不要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1。 今日,晴,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因为今天姐姐要带我去公园玩 我最喜欢姐姐了,每次去公园玩 都会跟我买好多好吃的 也不会阻止我玩游戏 在旋转木马上 我快乐的像只飞翔的小鸟
2。 今日,微风,妈妈去上班了想每天一样,我也开始写我的日记,我喜欢这项作业,我很快乐,因为我发现写日记时间很有趣的事情 妈妈也是夸奖我写得好。
3。糟糕 ,今天把妈妈的化妆品弄撒了,我本来只是好奇的 没想到犯了大错误,那可是妈妈最心爱的了。怎么办呢?果然妈妈回来,大发雷霆,还打了我一巴掌
4。今天妈妈 上班前把我叫醒了 要知道 妈妈从来都不会这么早叫醒我的 难道还要打我吗 我怕极了。没想到,妈妈说对不起,昨天是妈妈不好,其实我没有怪妈妈 妈妈还是好妈妈!
5。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是妈妈的生日,所以爸爸亲自下厨,其实爸爸的厨艺要比妈妈好呢,只是爸爸比较忙没有时间,今天可以好好地大餐一顿了,我送了妈妈一件礼物,是我给妈妈画的肖像 妈妈可喜欢了 还亲了我
6。妈妈说我自己在家没人照顾,要把我送到奶奶家,我不喜欢去奶奶家,因为奶奶要照看弟弟,他总是哭的,他那么小 ,也不能跟我一起玩,可是就算不情愿,还是去了
7。真是可恶,又被哭声弄醒了,没办法睡懒觉了!昨天夜里他还哭了呢,可是奶奶一点都不怪他,还照顾她,我觉得奶奶都忘记我的存在了,除了每天三餐叫我吃饭
8。哎,又是重复的一天,奶奶还是那样 对我很冷漠,弟弟还是总哭闹,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吼一声,哭什么哭 奶奶严厉的说不许对弟弟这样,他不会说会 当然饿了 尿了就要哭 ,你以前也这样的!我很委屈
9。昨天我把奶奶的话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所以今天我决定加入照顾弟弟的行列,奶奶也很高兴,说我懂事了,还给妈妈打电话说了这件事,奶奶说妈妈夸奖我呢。
10。今天,我更加熟练地知道怎么照顾弟弟了,他哭得大声就是饿了,我会哄他,然后让奶奶去弄奶粉,哭得小声,就是尿了,我会帮奶奶拿尿不湿,然后看看怎么换
11。我学会换尿布了,以后又可以为奶奶分担了,奶奶一整天都乐得合不拢嘴,一直在夸奖我真乖,我其实只是无聊才想做这些的,不过看奶奶开心,我也很开心
12。奶奶为了奖励我,给我做了红烧排骨,我最喜欢奶奶做的,我觉得奶奶对我也不再冷漠了,奶奶越来越喜欢我,甚至多过了弟弟,我和奶奶,突然觉得弟弟也很可爱了
13。今天,老家的表叔来奶奶家了,我很开心,因为从小我就和表叔最好了,他总是带我玩,还会给我很多好吃的这次又带来了家乡的特产,可惜弟弟吃不了,等他长大,我要分给他
14。家里有客人就是好,连饭菜都变得丰盛了,可是奶奶会很辛苦的,我就担当起了照顾弟弟的重任,我发现弟弟笑起来很可爱,他也总是对我笑,我想他也是喜欢我的
15。表叔回家了,其实还可以多带几天的,只是听说表婶生病了,家里没人照顾,必须回去,我很舍不得表叔的,不过表婶的身体要紧,表婶对我也是很好的。
16。今天是我在奶奶家的最后一天,因为妈妈说奶奶年纪大了 ,我不能呆太久的,可是弟弟呢?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妈妈说弟弟也要被舅舅接走了,舅妈从国外回来了
17。回到家的感觉也是不错的,毕竟是熟悉的味道,我喜欢我的床,特别的舒服,每每躺上去都不想起来,这是爸爸妈妈特意给我挑选的,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爱他们。
18。妈妈下班回来,买了很多好吃的,我说是因为很久没看见我么,妈妈说小鬼 才不是呢 是你舅妈舅舅一家要来了,舅妈给我带来了很多外国的糖果,味道特别的好
19。作业,暑假过了一半我才想起来,老师原谅我吧,我真的是玩疯了,不过还好来得急,我今天做了很多呢,我一定会在开学前完成他们的。我相信自己,要给自己加油
20 今天,我起的特别早,妈妈都吃惊了,我说我要写作业,妈妈说我乖,好懂事,让我在家好好学习,少看电视,我做到了,完成了好几项作业,看了一个小时电视
21。今天的生活跟昨天差不多 还是写作业,看电视,不过今天有点偷懒了,只写了一点作业,因为真的很想玩游戏的,妈妈也没有责怪我,说是看我学习辛苦,奖励我了
22。今天我又奋起直追,完成了昨天三倍的作业,然后晚上,邻居哥哥来找我玩了,我们看了一会电视,又玩了会游戏,然后妈妈给我们做了宵夜,还把他送回了家
23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今天很晚才起床,不过妈妈不知道,要不又要说我了,今天很是懒,不想写作业呢,玩了一天的游戏很累,不过还是在坚持写日记,好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24。今天,我写了一天的作业,还有一点就完成了,可是头非常的疼,妈妈说让我休息,我躺了好久 ,头才不疼,然后吃了点妈妈做的粥 ,妈妈还让我看电视呢,很累了,就去睡觉了
25,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终于把作业写完了,这段时间没有白白努力,妈妈做了一桌子菜来奖励我,说是要补补脑,让我更聪明,还给我一大块鱼,其实鱼很多次,我不喜欢的
26。写完作业整个人都轻松了,今天约了几个同学去公园玩,没有很多的吃得,没有玩很多的娱乐项目,但是很快乐,我们在一起永远那么快乐,笑的很灿烂像今天的太阳一样
27。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我还没有玩够呢,我跟妈妈说了,妈妈说傻孩子,上学就是你的任务啊 能放假是奖励 你应该开心还有这个奖励啊,我想了想,妈妈说的对
28。 妈妈带我去买开学用的文具,我挑选了很多我喜欢的,然后我们又逛了逛衣服,妈妈看到一件很喜欢的 我也觉得妈妈说起来很美,妈妈很开心的买下了
29。 今天我在抓紧最后的时间玩耍,看了半天的电视,玩了半天了的游戏,晚上还去邻居家玩,邻居阿姨也很好心的送我回来,不过没有宵夜吃,妈妈怕我饿,给我准备了,妈妈真好
30。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了,我又要努力学习了,今天我收拾了书包 准备好了要用的书本文具,当然妈妈一直在帮助我收拾,我很开心,这个暑假过的很有意义,相信开学一样会很有意义。
展开
经纪人12367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