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圈如海,泪水如雨。”这句话用了什么修辞手法?

46102904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6-20 最佳答案
夸张和比喻

baihcbo

采纳率:34% 擅长: 田径 篮球 电影

其他回答

夸张,比喻.
LimitFan | 发布于2007-06-20
评论
比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6-20
评论
夸张,比喻
yajuan1888 | 发布于2007-06-20
评论
夸张和比喻,四年级的?是讲叶欣的一篇课文吧
7884506 | 发布于2007-06-20
评论
夸张和比喻
回答者:baihcbo - 进士出身 八级 6-20 21:03

夸张,比喻.
回答者:LimitFan - 经理 五级 6-20 21:03

比喻。
回答者:匿名 6-20 21:03

夸张,比喻
回答者:yajuan1888 - 助理 二级 6-20 21:06

夸张和比喻,四年级的?是讲叶欣的一篇课文吧
回答者:7884506 - 助理 三级 6-20 21:07
开心雪雪 | 发布于2007-06-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