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带电梯楼房的物业费是多少啊,包括电梯费吗?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1 最佳答案
5/米。电梯有的免费有的按月交这得看各个楼盘的物业是怎么定的,一般带电梯的大多是1

yamazhou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分两种,一种算物业里,另一种就是物业是物业,电梯按常驻人口交
sike1122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按照各个小区的规定.收费都是不一样的.
最好恁还是去小区的物业部门去问问.
xiahaitao1210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这个费用和小区地档次有关系,电梯费用一般两种收发,一是算在物业费里,比如我们小区,多层物业费0.6元/平,小高层就是0.8元/平。另一种是按人口算,一般一人一月12元。
meimei916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高层的物业费一般都1.5.包括电梯了
fubazo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电梯一般算0.2¥
wc119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