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iphone4进水了~闪光灯一直亮着~!!! 屏幕木有显示~!求帮助!要最实际可行的方法!!

我的手机:苹果,iPhone 4
问题类型:屏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8 最佳答案
拿去修吧。估计要上百RMB。

艾迷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和我的情况一样,昨天去水上乐园不小心浸水了,打了售后电话说是尽快送修,1600左右。坑啊
qiuwoniusanbu | 发布于2011-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