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哪些大的电容器厂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8 最佳答案
要哪种电容器制造厂家呀,生产出来的电容器肯定比珠三角的电容器价格较为优惠的,一般是找那些只生产某一种电容的厂家,能完成电容器生产全部工序的厂家之一,你如果要拿到比较便宜的货源,因为专一所以专业,技术含量也高,更有优势的是价格就会相对便宜,你可以登录深圳圣电通科技有限公司去查看产品信息,他们的总厂在江苏那边,厂房1.5万平方,卷绕机80多台,员工400多人,是国内能为数不多

其他回答

我们厂旁边就有一家,南德电气,不过听他们工人讲是那种智能电容器,好像是配电用的,你说的是那种小电解电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31
评论
河南科创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化用电方案的综合解决商,有电能的地方就有河南科创智能电气的所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