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觉醒石有什么用

h1ruiq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13:33:39 最佳答案
口袋妖怪各类进化石作用:
太阳石:臭臭花使用后进化为美丽花、向日种子使用后进化为向日花怪;
月之石:尼多娜使用后进化为尼多后、尼多力诺使用后进化为尼多王、皮皮使用后进化为皮可西、胖丁使用后进化为胖可丁、向尾喵使用后进化为优雅猫;
火之石:卡蒂狗使用后进化为风速狗、六尾使用后进化为九尾、伊布使用后进化为火精灵;
雷之石:皮卡丘使用后进化为雷丘、伊布使用后进化为雷精灵;
水之石:依布使用后进化为水精灵、海星星使用后进化为宝石海星、大舌贝使用后进化为铁甲贝、莲叶河童使用后进化为乐天河童;
草之石:臭臭花使用后进化为霸王花、口呆花使用后进化为大食花、蛋蛋使用后进化为椰蛋树、橡果叶使用后进化为狡猾天狗;
光之石:双色玫瑰使用后进化为假面蔷薇、波克奇库使用后进化为波克基斯;
暗之石:黑暗鸦使用后进化为绅士鸦、梦妖使用后进化为梦魔;
觉醒石:雄性奇莉雅(超能女孩)使用后进化为超能斗士、雌性雪童子使用后进化为雪魔女;
真丸石:粉红蛋携带后升一级进化为吉利蛋!

其他回答


雌性雪童子(NO.361)进化为雪女(NO.218)进化为艾露雷朵(NO.475);心金需要觉醒石进化的PM
雄性齐鲁莉安(NO白金/
想成为心上人 | 发布于2011-07-08
评论
特定的PM进化用,如奇鲁莉安进化成艾路雷朵
逍遥赵赵 | 发布于2011-07-08
评论
公的超能少女进化成超能斗士。母的冰鬼护进化成雪女
看过ing | 发布于2011-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