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运会在哪

2020年奥运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8 最佳答案
现在还没有确定哦

提出申请的有这些城市

1 拉巴特(摩洛哥)   2 多哈(卡塔尔)   3 东京(日本)   4 台北(中国台湾地区)    5 新德里(印度)   6 墨西哥城(墨西哥)   7 里斯本(葡萄牙)   8 纽约 或 华盛顿(美国)    9 圣彼得堡 或 莫斯科(俄罗斯)   10 开普敦 或 德班(南非)   11 哥本哈根(丹麦)   12 迪拜 或 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13 布达佩斯(匈牙利)   14 布拉格(捷克)   15 罗马 或 米兰(意大利)   16 马德里(西班牙)   17 广州 或 深圳(中华人民共和国)   18 开罗(埃及)   19 巴黎 (法国)   20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21 多伦多(加拿大)

__可爱紫幻

采纳率:47% 擅长: 动漫 时事政治 烦恼

其他回答

31击败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获得了2013年IOC全会的举办权。
目前还没有任何城市正式申办2020年的夏季奥运会。罗马、威尼斯、巴勒莫和伊斯坦布尔曾展现过申办意图。开普敦、德班(南非)、迪拜和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也据传有申办的可能性,以决定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在IOC第122次全会上,将于2013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全会2月10日,国际奥委会(IOC)宣布,经过投票,布宜诺斯艾利斯以58
1263962357 | 发布于2011-07-08
评论
目前已成为候选城市的城市有:
  1 马德里(西班牙)
  2 东京(日本)
  3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hu7717021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现在已经确定了,2020年奥运会在日本东京,将用多啦A梦做吉祥物
汤汤汤·圆 | 发布于2013-04-14
评论
南京 肯定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