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赵权和孙佳仁还在一起么?

发布于2011-07-13 22:12 最佳答案
两人的回答都是会保密到底~~~嘿嘿~而且现在两个人的事也都在上升阶段,超迷他们。,就算交往也是真的不会被发现的。。我是亚当饭并没公开过在一起,但是在节目里感情很深,而且在公开的综艺节目里权儿和佳人都被问过交往的话会不会公开

Daisy_ws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亚当夫妇>.
虽然不能再继续做节目,但相信私底下还是会联络的,毕竟一年多的感情不是说散就散的.
无论如何~亚当可是名符其实的国民情侣呢.
然而私底下的情感是否为男女朋友...其实也是我们fans所期待的由于我们结婚了中<已在今年一月的时候结束了

参考资料: 自己

鄭笨狗fighting | 发布于2011-07-08 15:47
评论
他们在我们结婚了的节目中已经下档了
但是现实生活中应该会有联系的
亚当最高~
楹欓 | 发布于2011-07-07 20:14
评论
回Daisy _ws,我也是亚当迷哦^_^...超爱亚当的。。其实在很多论坛,有些粉丝会指责赵权对我们佳仁不好,说权儿上节目也拿佳仁来当做消遣之类的话。。不过我们只要记得亚当是永远的哦。。而且权儿也说过,如果真的恋爱了也不会公开,他会保护另一半的她。。所以嘛。。嘻嘻。。因为我相信普通的朋友在节目演出也不可能那么多skinship的><呵呵。。所以我们就默默的期待着他们的好消息吧^_^ 亚当万岁
米妮0126 | 发布于2011-07-14 18:20
评论
他们现在不拍我结了 下车了
我是亚当饭我希望他们在一起
即使是私下的
卢多多爱亚当 | 发布于2011-07-07 20:15
评论
希望他们可以真的在一起 公开交往。
虽然我也很迷恋权儿 哈哈。
新人夢 | 发布于2012-04-06 20:3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