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2045E复印机无法开机,打开电源开关,面板电源开关灯一直亮(绿色)着,其他灯都不亮,机器没有动静。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7-07 18:34 最佳答案
自检没有通过,你解决不了,请找专业维修工程师
追问
我是维修电脑的,能否指点一二?自检要通过哪些大致的地方?这地方没什么人愿意来修,地方比较偏,想自己解决,是板/内存/还是线路?谢谢。
追答
维修电脑和维修复印机是两回事。修复印机的工程师要么接受过厂家培训;要么自己本身是科班出身,懂模拟和数字电路,修的机型多了并且经验足了,才能大致推出不同机型故障点及尝试去解决问题,所以建议你找专业的人来搞,如果擅自动手,有可能会扩大故障,造成更大的损失。

其他回答

控制板坏了
zhl11746 | 发布于2011-07-07 20: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