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不偿命的笑话

发布于2011-07-07 14:23 最佳答案
  1、飚车拖拉机板酒情非高兴吹着口哨奔驰600公路行使发现路边停着辆农用拖拉机并且摆手拖拉机坏想找帮助拖走板今情非高兴便答应约定拖拉机打右转向灯请继续拖拉机打左转向请停车着奔驰600与拖拉机()突辆宝马轿车极快速度超怒骂敢超我奔驰600挂高档急踩油门奔着宝马(已忘辆拖拉机)宝马280迈速度飚车路边交通警察发现想拦已经连忙拿讲机路段警察联系:发现两辆车飚车速度非宝马奔驰600拦阻三辆车飚车紧紧跟着辆拖拉机并且拖拉机打着左转向灯想超车……

  2、刚买辆奥拓半夜清静三环路试试车高兴面超要超奔家伙王喊句:伙计溜烟王半高高兴兴高兴呢遛车超车家伙王喊句:伙计气着加速想追干气没办
  没王乐啦奔撞护栏哈哈看看嚣张家伙车旁看见家伙受伤看见张嘴伙计王差点气背家伙真背
  说:伙计刹车

  3、名警察警车停间臭名昭著酒吧外面准备随逮捕些酒驾车混混看见摇摇晃晃酒吧少劲才找车钻始发汽车
  警察全部注意力都集发觉酒吧陆续车走停车场汽车几乎全部都走完车发名警察实驾驶室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震惊酒精含量0
  警察要解释说:责任负责吸引警察

  4、农民某汽车销售2000元民币往桌拍:给我辆桑塔营业员惊:够啊农民解:外面写着‘桑塔2000’营业员:哦……门往右拐家公司奔驰才600~~

  5、路边停着辆宝马属违章停车警察贴条抄单商场警察贴条、抄单警察看没说继续抄单要真牛b甭贴条直接叫拖车拖走警察看没说贴条吓唬我牛b拖走警察抄完单打电叫拖车拖车警察看着真牛啊真牛拖走啊俩胆警察摆手拖走警察看两眼想劝劝叫板翻白眼牛b等车主告诉,车拖走

  6、事故原公路起严重事故
  辆轿车电灯柱稀巴烂重伤昏迷警察现场调查路边树丛现场警官看戴着颈圈宠物:"乘客?"
  猴警察抱着试:"?"
  猴手指嘴巴"抽烟?"警官猜测警官接着问:"?"
  猴手握拳假装拿着东西往嘴"喝酒?"猴点点"?"
  猴撅起嘴巴手背狠狠两口"哦亲热?"猴点点警官口念着:"事故发乘客抽烟、喝酒、进行亲密……"情况都记问猴:"?"
  猴两手前伸向盘姿势

  7、位70岁部车载着3妈级缓缓省道交通警察说:慢,影响交通妈讲:招牌写20?交通警察说:20号公路啦!妈说:几号公路限速喔!交通警察说:疑?面另外3麽脸色麽难看答:刚刚245号公路

  1:帝见猪光护皮肤用护舒宝啊

  2:帝问爸:爸爸傻孩李0说:傻孩傻孩

  3:帝捡着镜照说:面熟啊阿酷说:我看看(接我啊认识

  4:帝问猪光护:搅拌咖啡用左蹄右蹄
  猪说:右蹄
  帝:教练厉害噢怕烫用汤匙

  5:猪光护门逛街发现店铺挂满各式各衣服门口玻璃贴着:酬宾高档西服30元/套衬衫5元/件……
  猪光护想:便宜啊买点给孩急着往进门瞬间猪光护抬字——干洗店

  6:更衣室
  郑志:谁手机响拉
  李毅:唱歌哈哈~
  郑志:哦

  7:帝第家队训练营报道料迷路
  幸遇见位穿着KNVB标志衣服、足协官员模
  帝立刻问路:请问才能家队
  思索语重道:训练刻苦训练家队

  8:猪光护:我说说第二遍
  帝:
  猪光护:我说说第二遍

  9:球员家公认比较渊博智力题任务交给
  难住家想道高难度问题:
  请问2008北京奥运哪座城市举行
  1.北京 2.海 3.广州 4.台北

  10:化验科护士指着前牌说:非本科入内
  帝怒 TM要本科文凭

  11:帝告诉猪光护:今足协检查李威风放颗图钉我看
  猪光护:
  帝:旁站着等客刚要坐面拿走

  12:帝家养点烦给扔猫认都没帝驾车弃猫晚打电给芙蓉JJ问:猫归否芙蓉JJ曰:归矣帝非气愤吼道:快让接电我迷路

  13:猪光护告诉帝:问我关足球任何问题我都告诉
  帝:我想知道足球网少窟窿眼

  14:猪光护觉球员,使.于要球员互相问问题.---某---帝问李违疯:"猜猜我口袋少钱?"李违疯反问:"猜全部给我?"帝说:".猜口袋两块钱全给!"李违疯想想说:"五块?"

  15: 超市帝悄悄滴手放条码扫描器见屏幕显示:猪蹄 8元机器坏脸凑屏幕显示:猪肉 5元

  16:   帝买叫脸送给李违疯叫屁股给自没几李违疯脸逃跑

  三帝遇见李违疯,说:要脸没逃~~~~脸应该屁股

  17: 公园坐着毅走婆婆都掉毅拿包胡桃说:请您替我拿球……

  18: 师:辨章鱼

  帝:屁给捂住鼻

  19: 医骨折

  帝答:我觉扶着电线杆抖鞋我抖啊抖......李违疯我触电便抄起木棒给我两棒

  20:《化

  师:水反应能

  帝:王八汤

  21: 吃饭帝朝李违疯扔李违疯告诉猪光护猪光护
  猪光护:朝李违疯连扔两酒杯
  帝:……

  22:猪光护闹矛盾
  猪光护:毛病啊
  帝慢悠悠答道:我没病

  23: ,帝请李违疯吃饭

  帝端碗汤,
  李违疯:毅,手指放进汤.
  帝:要紧,烫.

  24:帝偷看厕所,忘带草纸发愁.
  帝顺手伸手拿着草纸递给.
  :"谁".
  帝:"我雷锋".

  25:抽烟爸逮问:抽烟
  帝:台湾

  26:李违疯
  帝:我带全部都没穿胸罩
  李违疯:真快带我
  帝:隔壁幼

  27:[足球]请亨利录制节目主持现场采访 位球迷喜欢哪位体育明星该球迷说:亨利啊主持问:喜欢球迷:护球像

  李X辉、X战、陈X扁同坐直升机巡视 李X辉说:我丢千块高兴X战说:我丢两张五百元高兴陈X扁说:我丢十张百元高兴 候驾驶员喃喃自语说:都丢让两千百万都高兴呢

  2008-12-11 23:39

  a8053238
  36位粉丝
  4楼

  、我朋友我收获

  2、骑白马唐僧;带翅膀使妈妈说

  3、师太,纳吧

  4、穿别走自吧!

  5、穿别走别让别

  6、走自省自打车

  7、唱自呕吐(超

  8、走NB让SB说吧

  9、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10、我随便随便起

  13、水至清则至贱则敌;

  14、树要皮必死疑;要脸

  15、给我,我能创造民族

  16、容易容易容易

  17、奋斗目标:农妇山泉点田

  18、我区别:我内裤穿

  19、我身江湖江湖却没关于我传说……

  20、听说衣服兄弟手足想起我竟七手八脚裸奔19

  21、宁愿相信世间相信男张破嘴

  23、能容二虎除非

  25、巧克力麻烦

  26、千万别等都说才发现自

  27、朋友值五块能发笔

  28、肚

  32、巫师请转告公主披荆斩棘雪山未翻、河未、巨龙未杀、美未泡……叫继续死睡吧

  33、所谓所谓

  34、铁饭碗含义饭吃饭吃

  35、吃鱼变聪明我肯定至少吃鲸鱼……

  36、于拿坏牌打

  37、0岁场亮相10岁20岁远理想30岁发奋图强40岁基本定向,50岁处处吃香60岁打打麻70岁处处闲逛80岁拉拉家90岁挂

  39、哭着都笑着;离笑着都哭着

  40、内行看门道外行看行道

  42、碰MM性签名:琴棋书画洗衣做饭嫌累

  43、碰GG性签名:给我姑娘创造民族

  44、碰写手性签名:许似乎未必

  45、碰情圣性签名:说喜欢要换

  45、喂请问联通灵通坏能派铁通

  46、帝说:我说:批准便黑夜

  47、我KONKA电视遥控器别裤腰假装新买NOKIA手机

  48、黑夜给双黑色眼睛我却用翻白眼

  49、使轻……

  50、我想早恋已经晚……

  衡山玩,爬山爬半,累想歇候看路边买纪念品欧巴桑,问:"婆........"

  2.偶同事搭车坐我旁边偶特紧张滴说:安全套带!美理偶郁闷ING

  3.前别我阿姨家作客刚进门我阿姨要厕所连忙招呼客说:坐哈坐哈我给倒点尿喝!(本说倒点茶喝)

  4.实习师说:陈姓陈

  5.偶工厂金工实习候,工师傅配机床说:安全起见我门尽量保证男同张床爆笑脸红实习期间几乎所用车床我帮偶同床(寒)考虑师傅检查起偶劝练练手谁知道说:我已经习惯让偶爆寒

  6.朋友水饺(睡觉)碗(晚)少钱听服务员呸!说道:要脸!~

  7.自习家都看复习GGMM 说:我刚背单词帮忙默写MM 想默GG(摸)默我吧(摸)我吧!!结MM 实忍受看我想(摸)默非要我(摸)默~~~!!!

  8.家吃饭点酒爸爸忽想喊叔叔说错说:座!~~寒!帮同要死

  9.我同事跟争执张口我吃饭直纳闷底吃"

  10.讨厌找我借橡皮死缠烂打我用尽全身力气狂吼嫁(借)给立马安静

  11.机课位同问题换机!全班木

  13.偶mm玩笑说:别说认识偶影响我声誉!mm说:`

  14.偶广东``````看医告诉我:yin dao发炎''''狂晕``````仔细诊断书写者 咽道发炎 `````````语````````

  15.买电脑价4150我杀价:板410赖~~~~板狂晕!

  17.孩失恋我劝两条腿蛤蟆三条腿!

  18.课,般都除草,所提醒我带锄,第2准备发,师便于管理句:"啊?带举起!

  19.失恋知道叫做

  20.初语文课,背诵毛泽东诗:代风骚,......

  21.某,我,杨修屎 22.ktv,点歌mm声喊:给我点首周截棍双杰伦......

  23.特别喜欢同宿舍MM起骑车逛街,收拾打扮漂亮起进电梯,突想起车像没气,句:"先陪我打胎啊?"~~~~.......

  24..公交车比较猛男怒吼:妈踩我B

  [ 情色寡妇笑 ]

  寡妇守寡已久难耐寂寞 决定结婚徵婚条件:

  1. 2. 3.要档事

  隔没手没脚,寡妇问符合麽条件

  说:我没手能打;我没脚能离;至於档事……想想我刚刚麽敲门

  2.决定用评选十道德标兵要求:作风缘基础奖励竞争十激烈

  村计想给自守寡指标说:缘基础组织部说:俺村光棍没!

  3.村教堂几株苹实累累偷摘 何家土蛋今晚准备
  教堂张神父带着轻漂亮黄家寡妇双双神父再三向寡妇求寡妇却频频拒绝

  神父说:刚刚河边月光办事四面片漆黑看见

  寡妇说:行啊!我寡妇叫我赶紧申请外调我跟私奔县城

  神父说:快!手伸

  神父拉着寡妇圣袍‘坚硬宝贝’寡妇摸‘烫手山芋’抵挡终于激情缠绵共赴巫山翻云覆雨

  俩高潮 黄家寡妇幽怨说着:

  舒服能我要付代价知道用怕眷顾帮助我阿门……

  躲偷看何土蛋却吃惊说道:

  胡说事却要我承担点说吧!

  神父寡妇父’神灵显圣浑身颤抖趴跪喃喃念着:阿六……阿门……"

  4.寡妇叔住直相安事......

  寡妇再按耐房间叔说:我命令衣服脱掉!......

  叔楞乖乖照办......

  说:我命令脱掉!......

  照做

  寡妇内衣裤叔说:我命令内衣裤全部脱掉!......

  叔吓呆!!照做......

  寡妇已经!于叔说:

  给我看清楚身体构造完全要再穿我内衣裤!!

  5.我位朋友——位相魅力寡妇想要买部新车广泛调查X型种车内部非宽敞

  六英尺高都能舒服排座位!告诉

  意外母亲买种较

  已经告诉 X型才

  需要六英尺高没必要坐排座位!

  [ 100情书 ]

  xxx:

  我1见钟情,绝2,想照顾33世,我偷偷网站4,5官,总让我6神主,78,99能平息,10,止11,起码12,惜我讨厌13数字,14,再加聪明止15,16嫌少,所我给17.

  我今18岁,再19岁,未满20岁,今呗,所交22万费,其实我智商阿甘23倍,,我24睡.

  我猜未满25岁,26我所谓,27跟我配,28我10岁,29据说美,30我考虑考虑呗,31我应该没衰,32我始反胃,33我宁愿自睡,34敢钓我,我娘才35岁,想送36朵玫瑰,摸摸口袋我剩37块,户剩38元,39前,手机每打40块民币.

  永远记41前,写42句誓言,43种我想永远,却44CC真情眼泪,加45夜辗转难眠,实说我打46句废言,其实47句始看,都看第48句,写49怪怪,哈啦50,凑整数吧!

  第51句我要说声我想,第52句我要说声我,第53句我暂没想,所直接跳54句,55句,我想起56,知道想起57我?

  我5859秒,我总共找60种想,61理由,62句适合我俩,63段电影浪漫邂逅,虽64缺点,65优点,尤其66公,让我沉迷67,与其我说68遍,写满69页,反70,份工作麻烦让我拖71月,慕者止72位,第73位,我要定74,反薪75元,算要追追76月,能陪我77情节,花掉我78万我甘情愿.
  看完我写79句真,我猜百80愿意朋友,发现我81处迷,82拒绝我牵手,83逃避借口,我84种留理由,啦我加薪加85,麻烦陪我86岁,皱纹87倍,我说88遍.

  我已经错89,90,91意思让我身边,诉说我92句依恋,我摘93万光北极星,我愿买94胡椒猫,陪看95遍流星雨,许我96岁,能陪着97,件事我做98遍,99朵紫玫瑰,做,我想喜欢!或者100位.

其他回答

笑笑 提供更搞笑笑:1.路情侣聊说:卡拿随便刷没密码 现实土豪公交卡 2.餐厅吃饭隔壁桌目 测五岁吧妈举着手机伴随着拍照声断变换姿势 我应该告诉其实前置摄像自拍3.美术课师让画自画像 我看见旁边圆规问:圆规干眼:画脸… 笑笑 提供更搞笑笑.......
庸人何自扰吴 | 发布于2017-05-17 16:36
评论
杀气腾腾杀死今年老是觉得例如刺棱除了阿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2-25 15:55
评论
Olin激活使命召唤olin
谁的MSN给哦童年给你弄哦哦穷请你你是搜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2-06 12:47
评论
我看了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2-20 16:07
评论
微博上看的:【新闻报道要符合国情】某报社招聘,考题是:假设你现在是秦朝记者,请你报道“焚书坑儒事件”。一考生答曰:《篝火晚会意外发生特大事故,三百儒生不幸遇难,30万册先秦珍贵古籍被焚毁。秦皇赶赴现场指挥抢救,沉痛哀悼死难者,严厉要求查办失职部门,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hkk427 | 发布于2011-07-07 15:1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