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里突然出现一个叫多米音乐的软件,所有歌曲都该由它播放了,想卸掉,但在开始列表里找不到它

请问怎么卸载?
发布于2011-07-07 13:19 最佳答案
在C盘program file中找到多米的文件目录直接删掉,再在你以前用的播放器中设置一下,最好再查查毒,清清插件

其他回答

应该不是插件用360,估计是不是你安装什么的时候绑定安装上了,从360软件卸载那找
01075606 | 发布于2011-07-07 13:17
评论
我也苦恼好几个小时,终于解决了!分享给你:家里电脑一般都用360杀毒,有一个360软件专家,左排工具栏有软件卸载功能,点击它,找到要卸载的多米(或者其他垃圾)软件,点击卸载就好了。好了让我们共同抵御这些垃圾软件,多多转发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7 16: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