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群岛属于哪个州?

匿名
发布于2011-07-07 09:23 最佳答案
夏威夷州,海外州之一另一个是阿拉斯加

其他回答

夏威夷群岛属于大洋洲 ,波利尼西亚群岛
yezi1950 | 发布于2011-07-07 10:48
评论
本是夏威夷王国,现属美国非法占据的夏威夷洲。
kcm367 | 发布于2011-07-07 13:56
评论
在1959年8月21日成为美国的第50个州,由夏威夷群岛位于北太平洋中,距离美国本土3,700公里,总面积16,633平方公里,属于太平洋沿岸地区。夏威夷府为檀香山。在1778至1898年间,夏威夷也被称为“三明治群岛”(Sandwich Islands)。夏威夷州是距今最近加入美国的州份,与美国其他各州有着明显的区别:它除了是美国最南方的州外,也是美国唯一一个全部位于热带的州;它与阿拉斯加州是美国各州中,仅有的两个不与其他各州相连的州份,也是美国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土地位在美洲大陆的州。论美国所有领土而言,夏威夷州是除了美国海外属地和群岛以外,最南端的一州,但非最南端的领土(美国最南端的领土落在美属萨摩亚群岛)。在族群分布上,它是两个非白种人居多数州份的其中之一,比起其他各州,夏威夷州拥有最大的亚裔人口比例。生态及农业方面,它是全世界拥有最多濒临绝种物种的地方,也是美国唯一生产咖啡具有工业规模的州份。
风feng19875 | 发布于2011-07-07 09:25
评论
是美国的第50个州就叫夏威夷州
zhongdi19 | 发布于2011-07-07 16:51
评论
位于夏威夷州,在1959年8月21日成为美国的第50个州,由夏威夷群岛位于北太平洋中,距离美国本土3,700公里,总面积16,633平方公里,属于太平洋沿岸地区。夏威夷府为檀香山。在1778至1898年间,夏威夷也被称为“三明治群岛”(Sandwich Islands)。夏威夷州是距今最近加入美国的州份,与美国其他各州有着明显的区别:它除了是美国最南方的州外,也是美国唯一一个全部位于热带的州;它与阿拉斯加州是美国各州中,仅有的两个不与其他各州相连的州份,也是美国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土地位在美洲大陆的州。论美国所有领土而言,夏威夷州是除了美国海外属地和群岛以外,最南端的一州,但非最南端的领土(美国最南端的领土落在美属萨摩亚群岛)。在族群分布上,它是两个非白种人居多数州份的其中之一,比起其他各州,夏威夷州拥有最大的亚裔人口比例。
诸葛文晨 | 发布于2011-07-09 18:2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