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有哪些地方可以周末去郊游的, 30


红山水库。。烈士墓类似的就不用说了。。一个半小时车程内的,不是私家车去安顺有哪些地方可以周末去郊游的,有大草地阿,溪,湖什么的,走一截路也行。,有车可以到那的,大家都懂。
旧州大草原是喃情况?为难不回答我勒补充提问勒,回答哦我就采纳哦。。森林公园就是有点远哦。安顺勒那个没去过。,就是普通背包郊个游。。不是要去旅游,找块草地就能坐。想去不是特别大众的地方,,也不用讲哦。龙宫黄果树这些我不得不讲,我一定会采纳勒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0 最佳答案
.,天星井(只有大年初九玩)},郑家溶洞(好像也是哦写),郑家屯,{龙王洞.还有好多一下想不起来哦,大西桥,七眼桥天龙..,镇远,荔波..,七小孔,虽然有勒有点远,但是这些地方风景都可以,坝林河大桥(好像是哦写),花江大峡谷,杨家桥水库,云旧山,云峰
追问
关岭坝陵河是哦写,我去过哦。。。
追答
双堡军马场还有个茶园,嗨大,不止是茶场,还有很大的草坪,有几个足球场哦大,你可以去看哈

其他回答

荐龙宫。客车西站(或者叫龙宫车站)有车直达,车程不到1小时,可以游泳,边上可以吃烧烤,骑马等。乘到双堡或者杨武的班车,到九龙山下就可以,洞中瀑布很壮观。要么就去黄果树。或者去九龙山公园,那里有个水库,还有全国最长的水溶洞,划着船进去很漂亮
追问
看补充。。
chzcyz | 发布于2011-07-07
评论
森林公园啊,快到旧州那里有个湖旁边是大草原风景还不错~! 就是在进入旧州快几公里的那里有个水库,一看就看到了
追问
旧州大草原是喃情况?
gtowy1 | 发布于2011-07-08
评论
龙宫
xkf211 | 发布于2011-07-07
评论
龙宫,黄果树
我的家乡黄果树 | 发布于2011-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