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地球表面 歌词

五月天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歌曲:离开地球表面
  所属专辑:离开地球表面 Jump!
  演唱者:五月天
  作词:阿信
  作曲:阿信
  编曲:五月天 / 周恒毅
  歌词: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在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还要别人教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JUMP JUMP JUMP JUMP

qzhanlu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有关部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离开地球表面歌词

丢电脑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在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让人常烦恼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丢电脑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在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还要别人教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去就听听特色导航
收藏本页设为首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醒不来的蝴蝶 | 推荐于2016-12-01 22:14:35
评论
丢电脑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在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让人常烦恼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丢电脑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在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还要别人教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去就听听特色导航
收藏本页设为首页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 发布于2007-06-19 14:1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6-19 14: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