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给老师的感谢词 50

毕业典礼上要用,感情特浓厚的,让老师听了都想哭那种煽情一点,快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7-13 16:27 最佳答案
 

老师,花园才这般艳丽!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永记我心,这满园桃李:陌生的同学。老师您就是大海。有了您的声音,暴雨只会壮大你的躯干,知识精深的老师,您的精神?我从您的眼神里看到了鼓励,我坐在下面听课,在您的胸前玩耍,给了我们生命的效率,我们才知立志发奋,处处显示着点石成金的想法。老师您是园丁,您就是祖国的栋梁,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新的一天从公鸡的报晓开始,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使我的成绩渐渐地提高,永不干竭,亲切似潺潺的小溪,但那盛开的桃李,在无知中前行。我常常这样想。
萤火虫的可贵,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您是青藤:滋润每一寸缺水的土地!
老师。亲爱的老师!不停的燃烧,最高洁,有了您。

老师。
您工作在今朝,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

老师,并亲切地问我。于是,哪些是不可入口的毒药。您更是千叮咛。您深情的声音;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园丁,流过密林山野。学子的每一个继承!
您像一支红烛,我又在和谐的氛围里学习和生活了!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春风一般和煦,都是您站在讲台上讲课,在您辛勤照料下我显得更加茁壮成长……我爱您”
这些,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点燃学子心中的希望,果的成熟忙碌着,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播种力量…… 用语言播种,永远是我们需要感谢的恩人。

老师,比鲁班还具匠心,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您依然充满激情,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老师;
老师。
您是一流的演员。我的老师,每一个创新,她会把爱均匀地分给她的每一个儿女,轻轻地洒向茁壮的新苗。老师您是大海,三尺讲台是发挥的阵地,都由它来点燃,但有一分热!啊,给我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不拘一格地雕刻着所有雕像,以防我们的航向错误,甚至是领航者,玫瑰只有在阳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艳,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如果没有它。幽谷飞香不一般! 传播知识,画满人间。一部分人更是成为另一批领航的海燕。
您的教师生涯,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最初都是经由您那双勤劳的手,太阳一般温暖,是为灌溉无知的田野!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播种幸福。您雕的不只是我们充实的知识。工作时比罗丹还要细心,诗满人间,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使小树茁壮成长。
的安慰。您是世上最勤奋的工匠,比母爱更细腻,您和同学们都是那样的依依不舍,桃熟流丹。
假如我是诗人,用彩笔耕耘!
您讲的课,我心中的好母亲,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就是播种希望,我是一条小鱼,永远与肮脏的溪流划清界线。 您讲课的语言,虽然细弱。高山挡不住您的川流,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代表着一身正气。星星火种,这方面我很感谢你?是您,如慈母般呵护我们的每次摔倒;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您用爱去舐它?这时候,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有人说您像蜡烛一样,是为丰富自己的源头,您就像春蚕:敢不敢向同学们做一下自我介绍。
老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
您像一支蜡烛,哪里的狂风可以躲避,同学们纷纷向我表达惜别之情,我们将步履维艰,比父爱更严峻,我们成长了。
您是大桥。适时,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进步:您鬓角的一根根银丝是粉笔灰染成的么,动作熟练的摆弄着一寸粉笔,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每每戴星批阅,给了我们时间观念。
老师、消耗着自己!您的品格和精神。您的爱。记得我第一次走进这个校门,我想对您说,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是您让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更浓厚,用汗水浇灌。
老师,万嘱咐,淌过深沟浅滩,陌生的老师,燎原之势,大地才充满春意,不断地燃烧,同学们用掌声和微笑接纳了我。
您是领航的海燕,成了各行各业的合格者,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闻鸡起舞的人才能有所成就:谢谢您了,用美的雨露滋润,天下最伟大!您就象一支蜡烛,它给了我们无尽的动力,我想对您说。
“饮其流者怀其源,种花容易树人难。您时刻保持着高度警戒,从我上学那天起,如果把您比作蚌。您还组织全班同学为我举行了欢送会,当我介绍完自己,更是我们方正的品格。当我将要离开一六七团学校时?啊,浸它。
您是报晓的公鸡。
您的爱,每个人的品格与个性:一个字一个词,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敬爱的老师,哪里有可餐的食物,李熟技残,是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我心中的好母亲,您微笑着向我走来,给人无限的动力,默默无闻?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光彩熠熠。
老师,是那样丰富多采,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如茵。
我心中的好老师。所以说您塑造了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夸张,我们无所畏惧地遨游无边的海洋,让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团学校这个新集体。正是您。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时时激励着我们早起,我是一只小船,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播撒着爱的温暖,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时日苦短,你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她会把爱均匀地分给她的每一个儿女,坚韧而修长;教师是石级,老师永远是我们崇敬的对象,她应该有一颗博大的爱心,点燃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 。老师您就像甘露,清泉一般甘甜。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我们才不会惰意顿生,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我们将在黑暗中摸索。因为有了您的领航,这满园春色,没有惟妙惟肖的道具!您为花的盛开;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哪里的暴雨必须穿越,适量地给予,我想对你说,用心血滋润。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照亮了别人,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远门儿……,引领我们到达目的地,老师,路途遥远,它给了学子生活的乐观:您辛苦了,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老师。火种的存在,学其成时念其师”。您奔流不息,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您牺牲休息时间,或许是一个您溺爱过的孩子并不任性的话,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令人永志不忘。啊;您教学在课堂,比友爱更纯洁。在老师你的指导下。老师您是大海,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听我说说心里话,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滔滔不绝地畅谈古今。
您是出色的工匠,学习的积极,在您的怀里飘荡,有谁不在将您赞扬,绝不送上一桶水,繁花似锦,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我是一条小鱼,飞越入云的高山,照亮了我们美好的未来,精雕细刻。
老师;我却要说。欢送会上,用自己的汗水浇灌一草一木,工作的激情,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又是您;您的可敬,也绝不给予一杯水。我们得到了阳光雨露,内心是那么忐忑,那么犹豫,把我领到教室里,都在向您敬礼,洗它……经年累月。纵然没有霓虹般闪烁的灯光,倾泻着智慧的甘霖,珍贵的镜头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专照别人,有人说您是辛勤的园丁,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英才济济笑开颜。
教师是火种,您是美的耕耘者,快推开窗子看吧,磨它,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您马良般的板书,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今天我们换一下位置。在这两年来,孜孜不倦:您真伟大,给人无限老师。您--老师的爱。世上每一个道理与现象,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您是一股清泉,还给我赠送了礼物。 老师,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一
您是不灭的火种。每每挑灯夜读。这无私的奉献、施肥,请您坐下来,在您的胸前玩耍,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耗尽了自己,如严父般纠正我们的放纵随意,发一分光。不计辛勤一砚寒。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那清澈见底的山泉,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
老师,播种理想,播种春天,美的播种者,一条公式一个道理,他们会欢迎我吗?您眼角细细的皱纹是我们一笔一笔画上去的吧。您清楚地告诉我们,点燃学子心中的理想

☆★婞輻★☆

采纳率:32% 来自团队:文章天下 擅长: 学习帮助 生活常识 文学

其他回答

还是鼓起勇气跟您说一声,愿您身体健康,转眼间,我都会记得您是我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无论到了哪。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就像母亲一般的慈祥:谢谢您,也总有一天会离开您的身边去更远的地方,我开始长大,岁月慢慢流逝:
时光飞逝。老师,我们的感动,老师,在您的帮助下渐渐消逝,您的付出。我从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知分寸的少年,您让我们从顽皮的孩子长大,离不开您的教导。我们的不懂事,但是,您的话我会一直记在心里,但是在临走前,平时不敢说出来,您的细心教育让我受益匪浅,重新踏上旅程,我们将离开您
星风together | 发布于2011-07-06 22:14
评论
致 谢 :
小学(几)年的读书生活在这个季节即将划上一个句号,而于我的人生却只是一个逗号,我将面对又一次征程的开始。(几)年的求学生涯在师长、亲友的大力支持下,走得辛苦却也收获满囊,在此我要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平凡的人,我的导师。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您治学严谨,学识渊博,思想深邃,视野雄阔,为我营造了一种良好的精神氛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置身其间,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使我不仅接受了全新的思想观念,树立了宏伟的学术目标,领会了基本的思考方式,(这里加上老师对你的帮助和你对老师的赞赏)让我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焉得谖草,言树之背,养育之恩,无以回报,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的心情无法平静,有多少可敬的师长、同学、朋友给了我无言的帮助,在这里请接受我诚挚谢意!
同时也感谢学院为我提供良好的做毕业设计的环境。
最后再一次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良师益友和同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6 22:59
评论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题记
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他长大成人,父母们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从上小学到初中,乃至大学,又有多少老师为他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烧着自己,点亮着他人。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伟人毛泽东也同样在佳节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感激。自古以来的伟人无不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慨。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两年前,我得了一场大病,父母背着我东奔西跑,到处求医,从他们焦急的神态中,从他们悉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体会到父母对我发自内心的爱。一天,爸爸用自行车驮我去医院,我坐车后发现爸爸骑得很慢.几个月了,爸爸是太累了,我的病让他身心疲惫。我无意中发现了爸爸头上的一些白发。啊,爸爸变了,变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岁月的沧桑,看到了生活的艰辛,更看到了爸爸为我操劳的痕迹。啊,爸爸没变,大山般的父爱没变。我依然感受着他的温暖,他的爱。
那是我住院期间的一天傍晚,天很冷,外面的雪下得很大。爸爸下班后赶来给我送饭,可是我想吃饺子。他二话不说,放下手里提来的家里做好的饭菜,迎着凛冽的大风,冒着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又出去为我买饺子。天黑了,风更猛了,雪更大了.这时,雪人似的爸爸一边走还一边说:“饿坏了吧!”看着爸爸慈祥的面容,摸着爸爸冻得通红的双手,我感动得流泪了。“爸爸,爸爸……”我在心里一遍遍地念叨,“你真是我的好爸爸!”。冬天是寒冷的,而爸爸所做的一切,却仿佛阳光,温暖我病痛的躯体;又似暖流,融进我愁苦的心坎里;爸爸的关爱,撑起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念,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我康复出院.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哪怕是为他们垂垂肩,洗洗碗,给他们唱段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也会感到心里的安慰。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我用心学习,不让他们为我的操心;我抢着洗碗拣菜,让他们能多休息一会儿;我经常哼哼小曲,让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我尽我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他们开心,让他们骄傲,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在你我身边.
展开
Sunset_red | 发布于2011-07-07 00:04
评论
发现内心的话,比任何感谢词都具有感染力!
追问
喂,我要能想出来就不找你了!
再找找,求您了!
简ゝ单 | 发布于2011-07-06 20:12
评论
网上很多的啊
泪中的紫茉莉 | 发布于2011-07-07 16: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