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哪些昆虫 5

锦796439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06 最佳答案
拜托,这个很多的啦
随便说吧,什么蚊子,蟋蟀,蝗虫,飞蛾,多的是

jjhanke

采纳率:3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生物学 数学

其他回答

比较明显的是蝉
几时见得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蛐蛐、蟑螂、瓢虫、蚜、臭虫、蛆等,在民间,蚊、蝇、飞蛾、知了、纺织娘之类有时也归入“虫”类。这些东西也多在夏天才亮相。
夏天,蚂蚁、蜈蚣也会更多些。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443810.htm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5
评论
那可就多了。。。独角仙,吉丁虫科的昆虫,犀金龟,花金龟,知了,骨头蜂,黄蜂.......
希特勒辛德勒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