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jubile swiss SAPPHIRE GLASS WATERSEALED 3ATM TUNGSTEN STEEL NO:6020G多少钱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8 最佳答案
RADO jubile系列 
SAPPHIRE GLASS 蓝宝石表面
WATERSEALED 3ATM 防水30米
TUNGSTEN STEEL 钨钢

真的1500美元左右,1万人民币左右

mmawbz

采纳率:23% 擅长: 北京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caef76094b36acaf3216f9657cd98d1000e99cb0,而且很少地方能买到真品的
cduwangzhi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应该是仿表,香港制造的,雷达正品的编号是8位数的,并有证书。
市场价约为20000RMB,而仿表价格在200-300RMB左右。
zjb6983387 | 发布于2011-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