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dream 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9 最佳答案

MUZU MUZU RIZUMU ni NORI NORI norimakureba
Yanchana ko wa CHANSU te ni suru
Itsu no hi ka Kanau hazu
Minna no Pretty Rhythm (PURIZUMU)

MEGA ureshii;s Dance!〗
〖虽然说现在还太早…〗
〖可我忍耐不住了〗
〖来吧Let'!!〗
〖万分愉快;s Dance;编曲:长冈成贡
歌:LISP

Let's dance together!
MUZUMUZU RIZUMU ni NARINARI narikirereba
Ganbaru ko wa Itsumo makenai
Kokoro kara Afuredasu
Honto no Pretty Rhythm (PURIZUMU)

Let'!

Ima wa mada Hayai to iu kedo.;s?

Let'!

Let's dance together Go for it;s Dance!
MUZU MUZU RIZUMU ni NORI NORI norimakureba
Yanchana ko wa CHANSU te ni suru
Itsu no hi ka Kanau hazu
Minna no Pretty Rhythm (PURIZUMU)

Nami oto to Aoi BIKINI
Hashiri daseba Koi no yukue
Oikakereba Todoku kyori ni
Niji to yume Soba ni aru

Kyou no namida Asu no kibou
Honki daseba Genki 100 bai
Nigedashitara Yume kieteku
Mirai nanimo nakunaru

Sukina hito Hontou wa iru kedo., Let's Dance! Let'! Let's Dance!

MEGA tanoshii! MECHA moriagaro;s Dance, Let's Dance! Let'! MECHA sawaijao!
MUZUMUZU RIZUMU ni NARINARI narikirereba
Ganbaru ko wa Itsumo makenai
Kokoro kara Afuredasu
Honto no Pretty Rhythm (PURIZUMU)

Let's! MECHA sawaijao!〗
〖只要完美配合使心发痒的节奏〗
〖调皮的女孩也能握住机遇〗
〖愿望终日会实现〗
〖大家的Pretty Rhythm〗
〖万分愉快! 尽情地哄闹一番吧〗
〖只要化作令心痒痒的节奏〗
〖勤奋的女孩永不认输〗
〖从心底漫溢而出〗
〖真实的Pretty Rhythm〗
Let'! 尽情地哄闹一番吧〗
〖只要化作令心痒痒的节奏〗
〖勤奋的女孩永不认输〗
〖从心底漫溢而出〗
〖真实的Pretty Rhythm〗
Let'..
Ima wa iwanai
Saa Let', Let's Dance! Let', Go for it! Go for it;sYou May Dream
「Pretty Rhythm OP」
作词:池畑伸人 / 作曲・s, Let's Dance! Let's dance together, Go for it!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Sora no iro to Haru no kaori
Mazete mireba Koi no yokan
Te wo nobaseba Todoku kyori ni
Mirai Sugu soba ni aru

Yuuki dashite MAMA no RUUJU
Tsukete mireba Mune DOKI DOKI
Sukoshi se nobi otona mitai
PAPA ni naisho dakara ne-;s Dance;s Dance! 情绪无比高涨!〗
〖只要完美配合使心发痒的节奏〗
〖调皮的女孩也能握住机遇〗
〖愿望终日会实现〗
〖大家的Pretty Rhythm〗
〖浪声与蓝泳衣〗
〖跑起来 踏入恋爱路径〗
〖只要追赶就能触及的距离上〗
〖彩虹与梦想便在身旁〗
〖今天的泪 明日的希望〗〖认真起来就能精神百倍〗
〖一旦逃避的话 梦想便会幻灭〗
〖未来即会一无所有〗
〖喜欢的人 虽然真的有…〗
〖但现在还不能说〗
〖来吧Let'! Go for it!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空色与春香〗
〖混合出爱恋的预感〗
〖在伸手可及的距离上〗
〖未来早已近在咫尺〗
〖提起勇气 妈妈的口红〗
〖轻轻一涂便会心跳加速〗
〖如同大人般逐渐长高〗
〖要向爸爸保密哦! Let'! Go for it!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s dance together, Go for it!!

MEGA tanoshii! MECHA moriagaro;s Dance!!〗
〖万分欢乐!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万分欢乐! 情绪无比高涨!!

MEGA ureshii;s Dance..
Gaman dekinai
Saa Let'

b1005124985

采纳率:33% 擅长: 动漫 小游戏

其他回答

s dance together, Go for it! Let's Dance! 尽情地哄闹一番吧〗
〖只要化作令心痒痒的节奏〗
〖勤奋的女孩永不认输〗
〖从心底漫溢而出〗
〖真实的Pretty Rhythm〗
Let'!〗
〖只要完美配合使心发痒的节奏〗
〖调皮的女孩也能握住机遇〗
〖愿望终日会实现〗
〖大家的Pretty Rhythm〗
〖万分愉快, Let's Dance! Let's Dance!〗
〖虽然说现在还太早…〗
〖可我忍耐不住了〗
〖来吧Let', Let's Dance! Let'! Go for it!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空色与春香〗
〖混合出爱恋的预感〗
〖在伸手可及的距离上〗
〖未来早已近在咫尺〗
〖提起勇气 妈妈的口红〗
〖轻轻一涂便会心跳加速〗
〖如同大人般逐渐长高〗
〖要向爸爸保密哦!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万分欢乐! 情绪无比高涨! 情绪无比高涨!〗
〖只要完美配合使心发痒的节奏〗
〖调皮的女孩也能握住机遇〗
〖愿望终日会实现〗
〖大家的Pretty Rhythm〗
〖浪声与蓝泳衣〗
〖跑起来 踏入恋爱路径〗
〖只要追赶就能触及的距离上〗
〖彩虹与梦想便在身旁〗
〖今天的泪 明日的希望〗〖认真起来就能精神百倍〗
〖一旦逃避的话 梦想便会幻灭〗
〖未来即会一无所有〗
〖喜欢的人 虽然真的有…〗
〖但现在还不能说〗
〖来吧Let's Dance;s Dance;s! 尽情地哄闹一番吧〗
〖只要化作令心痒痒的节奏〗
〖勤奋的女孩永不认输〗
〖从心底漫溢而出〗
〖真实的Pretty Rhythm〗
Let'!!〗
〖万分愉快!!〗
〖万分欢乐;sLet's dance together Go for it
展开
jiaxinlikelele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